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火箭帮开始返休斯敦 巴丁格取消赴俄计划 - 火箭花边


  北京时间11月27日,据《myfoxhouston》报道,在劳资双方达成临时协议之后,休斯敦火箭队的众将们均在推特中表达了自己的愉悦心情,他们也互相邀请赶紧回休斯敦进行训练。小前锋蔡斯-巴丁格已经取消赴俄罗斯打球的计划,而路易斯-斯科拉已经迫不及待想回休斯敦了——
  
  巴丁格取消赴俄计划
  
  巴丁格前几天才和一家俄罗斯球队签约,他本以订好去俄罗斯的机票,并准备几天后就去俄罗斯,但是现在他已经取消了这一计划。"和去俄罗斯相比,我更愿意留在休斯敦。"巴丁格说,"现在我对回休斯敦非常兴奋,我又能够看到队友们了,这真的太高兴了。"
  
  斯科拉迫不及待想回休斯敦
  
  目前斯科拉还在阿根廷休息,他在推特中说道:"我火箭队的好朋友们,我迫不及待想回休斯敦了,我想和你们一起训练。"
  
  康特尼-李邀队友
  
  李在推特中首先说道:"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然后他又向多位好友转发了停摆结束的消息,包括向两位火箭队友乔丹-希尔和泰伦斯-威廉姆斯说道:"我准备回休斯敦了,你们呢?"
  
  德拉季奇兴奋又郁闷
  
  德拉季奇与西班牙球队巴斯克尼亚队的合同规定,一旦NBA停摆结束,德拉季奇就可以立即返回美国。而在得知达成临时协议之后,德拉季奇在推特中首先说道:"很高兴NBA回到了正轨,而且惊喜将继续发生。火箭队的球迷们,圣诞节有比赛可以看了!"
  
  然后德拉季奇对话火箭队友斯科拉、李、巴丁格、洛瑞(微博)、希尔、马奎斯-布雷克利:"你们还好吗?你们要尽快回休斯敦,不能等了。"最后德拉季奇又说道:"劳资双方还没有签订正式协议,所以我还要为巴斯克尼亚队打球。"
  
  希尔驱车回休斯敦
  
  希尔在推特中说道:"我正开车回休斯敦,这不是玩笑,我不得不这样做。"可以看出希尔的心情还是非常愉快的,虽然大雨严重影响了其开车的安全性,但是他依然没有抱怨或生气,只是在推特上这样说道:"这雨太大了,我都有点害怕,不敢开车了。"
  
  威廉姆斯竟语无伦次
  
  威廉姆斯是一位性格球员,在得知达成临时协议之后,他就在推特上开始了刷屏。"Ooooooooooooooyeeeeaaaaaaaahhhhhhhhh"、"我想知道我的女朋友海伦是否会让我穿着火箭短裤和袖套睡觉。"、"谁曾祈祷说圣诞节不工作的,那是个该死的谎言。"、"老天是伟大的,我们终于恢复了工作。"、"对如今的结果已经很满足,训练时间才是需要关注的"。

火箭帮开始返休斯敦 巴丁格取消赴俄计划 - 火箭花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