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爵爷不小看切尔西 联赛夺冠秘诀在少犯错 - 英超-曼联

切尔西从10月底开始就一直陷入了长达一月的状态低迷期,联赛接连输球给QPR、阿森纳和利物浦的同时,在欧冠联赛中他们的成绩也亮起了红灯。但老谋深算的曼联主帅弗爵爷却并不愿意将蓝军排除出争冠候选球队行列之外……

Sir Alex Ferguson, Manchester United
过于一个月的时间里,由维拉斯-博阿斯执教的切尔西可谓是欧陆豪门中最衰的一支。在其参加的各项赛事7场比赛中,切尔西仅仅取得了2场胜利,其中一场还是与埃弗顿进行的联赛杯比赛,当时切尔西苦战120分钟通过加时赛才勉强击败了对手。
几乎在去年同期,当时由安切洛蒂执教的切尔西也陷入了长达2个月的状态低迷期,最终导致蓝军在四线出击的情况下颗粒无收,惨淡结束了整个赛季的争夺。而这次切尔西似乎又犯老毛病了,这是否也预示着他们已经提前退出了冠军的争夺战呢?

'所有人都能看到切尔西在过去10年里取得的成绩,就凭这一点我就永远不会轻视这个对手。他们赢得了三座英超联赛冠军奖杯,足总杯也没少赢,欧冠联赛他们进入过一次半决赛和决赛……'博阿斯说道,'这些经历都会帮助他们度过这段糟糕的时期。"

"阿森纳就是一个例子,当时他们也被外界从争冠的行列中划掉了,温格也遭受到了严酷的批评。但现在所有人又都说他们重新迎来了联赛夺冠的希望,足球从来都是这个样子。"

弗格森最后说道:"在本赛季的某个特定时间段,所有人的表现都不太稳定,所有人都会丢分。我的目标就是确保曼联比其他对手少丢几分。'(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爵爷不小看切尔西 联赛夺冠秘诀在少犯错 - 英超-曼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