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曝湖人暗酝重磅交易 蜂王辅佐科比亦可能 - 科比-湖人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停摆即将彻底结束,各支球队暗流涌动,开始考虑做交易以提升实力,其中就包括上赛季未能成功卫冕的湖人。ESPN网站湖人频道的主持人安迪和布莱恩-卡姆尼斯基透露,湖人将考虑把安德鲁-拜纳姆与拉玛尔-奥多姆打包,用他们俩去交换克里斯-保罗和艾梅卡-奥卡福。
  
  拜纳姆已经羽翼渐丰,不再是昔日那个莽撞少年了。他不再甘心做配角,更希望走向镁光灯的中心。上赛季,甚至出现了多次拜纳姆挑战科比-布莱恩特领袖地位的场景。如果湖人任由这种情况发展下去,拜纳姆和科比必将产生矛盾,这种内耗会影响湖人的战斗力。
  
  此前,科比曾经与湖人高层冷战过很长一段时间。事情的起因是湖人在聘用麦克-布朗担任主帅的时候,根本没有征询科比的意见,这件事情让科比感觉到自己在湖人的影响力正在下降。对湖人而言,新赛季即将开始,他们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安抚科比,让这位全联盟最好的关键先生能够安心打球。
  
  拜纳姆比科比年轻,湖人高层可能的确考虑过让他出任球队的核心。可是,拜纳姆的状态很不稳定,而且他有受伤的隐患,拜纳姆几乎每个赛季都有一段时间因为膝伤而躺到病床上,这样的球员充满不确定性,不适合出任球队领袖。在这种情况下,送走拜纳姆,换来一位能够更好地为科比传球的一流控卫,让科比打得更舒服,对湖人而言是非常现实的事情。
  
  保罗一直是湖人心目中最理想的控卫,保罗从不贪功,每场能助攻10次左右,而且他的防守很好,抢断能力突出,他和科比的搭配将是绝配。
  
  当然,黄蜂不是傻子,他们不会答应用保罗换取拜纳姆。因此,湖人只有开出用拜纳姆、奥多姆交换保罗、奥卡福的条件,接下奥卡福的高额合同,才有望做成这笔交易。
  
  如果这样的交易成功,湖人的实力将更上一层楼。奥卡福是防守型中锋,他在内线不会抢夺保罗-加索尔的出手机会,而且奥卡福的硬朗对于球风偏软的加索尔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保罗的到来可以让湖人控卫的位置再无漏洞,而且他将让湖人在最后时刻出手多了一个选择。在奥卡福和保罗的身边,科比将打得更加舒服,湖人下赛季仍有望竞争总冠军。

曝湖人暗酝重磅交易 蜂王辅佐科比亦可能 - 科比-湖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