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鲁尼决心超越传奇 立志成为红魔第一射手 - 英超-曼联


  曼联传奇博比.查尔顿目前以249球把持着俱乐部历史最佳射手的宝座,在老特拉福德效力的17年时间里他为曼联出场了606次。
   Wayne Rooney
  已经为曼联打进了158球的鲁尼距离查尔顿爵士的记录还有相当距离,但他已经将超越前辈定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决心成为红魔史上的第一射手。
  
  鲁尼向《太阳报》表示:"如果能够成为曼联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那就太美妙了。这会令我感到无比兴奋。"
  
  "在未来的5、6年间,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如果成功,那么这将是至高无上的荣誉。"
  
  "博比.查尔顿爵士是毫无争议的传奇,如果能打破这项已经存在了这么久的记录,对我个人来说是无与伦比的成就。"
  
  "虽然说这是我的雄心壮志,但我知道在足球比赛中你不能把任何事情当成理所当然——在足球世界中你就不可能有任何确定的事情。"
  
  "有可能出现伤病,可能会有各种各样的事情出现,但只要我能保持健康,我就很有机会实现目标。"
  
  鲁尼在赛季初状态火热,他在前5场比赛中打入惊人的9球,但是自从主场对切尔西的进球后,鲁尼陷入了长达7轮的联赛进球荒,而曼联也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步履维艰。(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鲁尼决心超越传奇 立志成为红魔第一射手 - 英超-曼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