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帕克宣布结束法甲征程 携手同胞火线回归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法甲联赛第八轮比赛打响,帕克所效力的阿斯维尔队以80比74击败了斯特拉斯堡队。马刺球星托尼-帕克全场16投8中砍下23分8次助攻,图里亚夫也有7分5个篮板进账。在打完这场比赛之后,帕克表示他将同图里亚夫离开阿斯维尔,返回NBA继续自己的NBA生涯。

  今年10月份,因为停摆,帕克选择了回归法国,加盟自己控股的阿斯维尔俱乐部,尽管在NBA乃是领着千万美元年薪的大牌球星,但加盟阿斯维尔帕克仅仅领着2000美元的最低月薪。之后,帕克的好友、尼克斯悍将图里亚夫也选择了加盟阿斯维尔与帕克并肩作战。

  如今,劳资双方已经达成初步协议,停摆已经宣布结束,帕克与图里亚夫决定离开阿斯维尔,回归NBA。帕克说:"与斯特拉斯堡一战,就是我代表阿斯维尔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了。今天下午我已经跟图里亚夫讨论过了,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赢得这场比赛,同时保证不要在这场比赛中受伤。"

  在效力阿斯维尔期间,帕克共为阿斯维尔出战了6场联赛,场均贡献19.8分4.8个篮板6次助攻;另外,他还出战了一场欧洲杯比赛,贡献了34分5个篮板5次助攻;而图里亚夫一共为阿斯维尔打了3场联赛,场均贡献10分8个篮板;另外还有两场欧洲杯,场均贡献11.5分3.5个篮板。

  曾有消息称,帕克在此前的一场比赛中右肩伤势加重,他也因此缺席了欧洲杯阿斯维尔与索菲亚的那场比赛。据透露,这已经是帕克的老伤了,这一伤势已经困扰了他长达三个月之久。如今NBA开赛在即,帕克需要好好休整,将伤养好,备战新赛季。毕竟本赛季赛程相当紧密,每周有接近4场比赛。
帕克宣布结束法甲征程 携手同胞火线回归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