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300名球员签字重组工会 下周签劳资协议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日ESPN消息,根据第三方统计机构提供的数据,球员工会的重组申请已经得到超过300名球员的签字同意,达到了相关规定的最低要求,工会将正式获准重新代表球员的权益开展工作。

  只有工会重新组建起来,他们才可以代表球员与资方继续谈判进程,完成新劳资协议的最终签署工作。目前预计双方会在下周内正式完成新款劳资协议的签订工作,以确保新赛季训练营能在12月9日准时开启。

  当地时间11月14日劳资谈判宣告破裂,工会尊重球员们的想法,宣布放弃应有的权利(即"免责声明"),以便为球员们利用反垄断法上诉联盟铺平道路。不过未过多久,谈判出现重大转机,双方在当地时间上周六达成临时协议,于是诉讼暂停,工会重组自然也就提上日程。

  按照美国会计学会的规定,必须得到超过260名球员的签名同意,工会才可以开始重组。而鉴于目前紧迫的形势,球员都积极配合,票数很快就达到了要求。

300名球员签字重组工会 下周签劳资协议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