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温格:1周3赛球员透支,深感遗憾不能抱怨 - 英超-阿森纳


  在周中进行的欧冠联赛中,阿森纳曾依靠范佩西的梅开二度,2-1击退了德甲卫冕冠军多特蒙德,成为了本赛季第一支顺利晋级欧冠淘汰赛的英超俱乐部。然而在昨晚当阿森纳几乎沿用了一套相同阵容与英超中游俱乐部富勒姆进行争夺时,终场比分却锁定为了1-1。阿森纳还是在0-1落后的情况下,在第80分钟由维尔马伦"将功补过"头槌扳平比分才避免了彻底失败。
  No excuses: Arsene Wenger says that his players were suffering from their Champions League exertion
  温格在赛后出席例行记者会的时候,则强调自己手下的球员无论在心理上还是身体上都未能调整到一个完美的状态上来,一些频繁首发出战的球员甚至都存在"过度疲劳而拉伤肌肉"的隐患。
  
  "对于周三的比赛,我们投入了许多。而周三与周六之间的间隔,对于球员的恢复而言实在太短了。我们不是为平局找借口,这只是一种解释。我们既然渴望每个赛季都参加欧冠联赛,就不能总喊累。我们必须要处理好欧冠之后的那一轮联赛。"温格说道。
  
  "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的球员在脑子里缺乏一种进取意识——思想和身体上都有一些倦怠,导致我们在传递皮球过程中缺乏准确性。即便如此,这场比赛我们依然有机会以2-0或者1-0的比分赢下来的……"
  
  "总体而言,阿森纳依然还在进步的过程中。希望在周二的比赛(联赛杯与曼城交锋)中能够让外界看到我们的进步。一些球员已经存在肌肉拉伤的隐患了,因此我必须要尝试进行轮换。足球运动既然是由人类参与的,你就必须要接受失误和丢分的现实。看一看富勒姆的那套阵容,他们同样拥有一批出色的国脚级优秀球员,与他们交锋丢一个球并不是什么不能接受的事情。"
  
  在谈到今晚比赛中独进两球(一粒进球、一记乌龙)的维尔马伦时,温格则表示:"他觉得他的乌龙球来得有些不走运,毕竟许多左脚球员都不愿意用自己的右脚来踢球。但他随后就重新振作了起来,打进了一粒漂亮进球。他对于皮球落点的预判很准确,知道自己应该跑到什么位置去接应。"
  
  "今天比赛中积极的一点就是阿森纳展现了自己的卓越的精神和意志。我们拒绝接受输球的结果,一些球员的体能已经透支了,他们并没有从周三的欧冠联赛中完全恢复回来。我们一直拼到了最后。"
  
  富勒姆在取得领先优势之后几乎全线回撤,对此温格有何看法?
  
  法国人最后回答道:"我不能因此而责怪富勒姆。他们的表现已经很好了,对于积分他们同样充满了渴望,我可以理解他们的心情。丢掉两分确实令人沮丧,但至少我们还将不败的势头保持下来了。"阿森纳在最近参加的各项赛事10场比赛中,取得了8胜2平的成绩。(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温格:1周3赛球员透支,深感遗憾不能抱怨 - 英超-阿森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