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112秒6分!麦蒂爆了 球迷抓狂竟咒他退役


  北京时间1月21日,老鹰客场以76-90不敌76人,四连胜戛然而止。不过麦蒂的表现依然不错,替补登场的他在18分16秒内7投3中,罚球4罚全中贡献10分4篮板2助攻。
  
  麦蒂首节便有表现,刚替换登场仅4秒他便犯上一规,速度之快就连Tmac也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不过随后他便找到状态,史密斯侧翼送出助攻,tmac空切挑篮得手,拿到本场比赛个人第一个2分。
  
  不过麦蒂的威力可不局限于个人得分,很快他便展现传球技艺,首节还剩2分17秒时他送出一记妙传,角度力度俱佳,帕楚利亚轻松上篮便能拿到2分。之后他又分球给潜伏在底线的格林,面对如此厚意队友岂会辜负?格林手起球入,麦蒂的助攻纪录又添上1次。
  
  如果说首节只是热身而已,那么到了次节,麦蒂才真正发挥威力,第二节仅38秒,麦蒂强杀入禁区造了前榜眼特纳的犯规,两罚全中轻取2分。30秒后他卷土重来,这一次格林送出助攻,麦蒂单骑杀入内线,在对方封盖前将球抛入篮筐。
  
  好戏仍未结束,赛迪斯-杨篮下强打得手后麦蒂卷土重来,这一次则是招牌式的干拔后仰,皮球依然应声入网!短短的112秒内,麦蒂个人连砍6分。这也令76人的球迷异常抓狂,《亚特兰大宪章报》的记者康宁汉姆便透露:"在目睹麦蒂连续得分后,76人的球迷狂嘘不已,并集体喊起了'赶紧退役'的口号。"
  
  这样的嘲讽虽然有些不堪入目,不过对于NBA球队经历客场比赛而言却是司空见惯,尤其是那些客队的球星,往往会受到对方球迷的"重点照顾"。而此番麦蒂被如此招呼,只能说明一点:他已经被76人的球迷视为老鹰队的一张王牌。只可惜这张王牌,今天终究没有帮助球队实现五连胜。

112秒6分!麦蒂爆了 球迷抓狂竟咒他退役

TAG:老鹰 76人 麦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