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热火竟有伊丽莎白女王 钱莫斯取名秒杀你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 给小孩取一些叫"Apple"、"碧昂斯"、或者"Jay-Z"的名字,在美国人眼里看起来已经足够怪异了。但跟热火队后卫马里奥-查尔默斯女儿的名字比起来,这些名字就弱爆了,因为他女儿名字叫"伊丽莎白女王"。
  
  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查尔默斯近日多了一个20个月大的女儿,这消息一经八卦媒体爆出,人们都不得不注意到小女孩霸气十足的名字——伊丽莎白女王。
  
  但现在并不知道这个名字是不是查尔默斯帮她取的,因为实际上,查尔默斯也是近日才知道自己有这样一个女儿。他是根据迈阿密戴德郡的一份记录,发现自己还有一个如今已经将近两岁的女儿。查尔默斯愿意承担给女儿母亲每月2600美元的抚养费,并一次性付清赔偿金12800美元。
  
  查尔默斯并不是热火队唯一遇到家庭问题的球员。德维恩-韦德就曾经和他的前妻打官司,争取到了两个儿子的监护权。克里斯-波什也在法庭上向前女友争取到了和女儿相处的时间。
  
  也许很多时候一些NBA球员并没有扮演一个好父亲的角色,但他们愿意承担自己应有的责任,就能给球迷做出一些正面的表率。

热火竟有伊丽莎白女王 钱莫斯取名秒杀你

TAG:热火 钱莫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