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利物浦低价签妖人 红军枪手争夺本土铁卫


  《每日邮报》透露,利物浦已经同意用83万英镑引进里斯本竞技的前腰若奥-卡洛斯-特谢拉,此外,随着丹恩也想学桑巴离开布莱克本,这引起了利物浦和阿森纳的高度关注。

每日邮报:利物浦同意83万签里斯本竞技中场
  每日邮报:利物浦同意83万签里斯本竞技中场
  
  现年19岁的特谢拉是在里斯本竞技对利物浦的下一代系列赛(预备队赛事)引起红军教练的关注的,在安菲尔德和在里斯本的比赛中,他都取得了进球。尽管他还没有进入里斯本竞技一线队,但他被认为是一名拥有巨大潜力的新人。
  
  虽然在今夏特谢拉与里斯本竞技的合同就会到期,但考虑到其他欧洲俱乐部已经开始对他虎视眈眈,因此利物浦抢先完成了这位天才前腰的转会,红军青训的技术总监塞古拉极力推荐达格利什签下这位新秀。
   
  此外,加纳U20国脚阿布巴卡(Mumuni Abubakar)在完成最近的试训后,希望自己的表现能打动利物浦顺利加盟安菲尔德,这位18岁的中场球员说道:"在试训期间,我在训练和比赛中的表现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你试训时,他们会给你的经纪人交谈,利物浦现在正跟我的经纪人交谈。"
  
  桑巴很有可能在冬季离开布莱克本,而另一位布莱克本中卫丹恩也有意仿效其转会。24岁的丹恩是在去年夏天从伯明翰以6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布莱克本的,他跟桑巴成为布莱克本本赛季的主力中卫。但随着桑巴被标价1200万英镑出售,丹恩马上找主帅斯蒂芬-基恩展开紧急谈判。
  
  这个消息引起了利物浦和阿森纳的关注,这两家英超豪门在去年夏天都被传对丹恩感兴趣,此外维拉和埃弗顿都在关注这位前英格兰U21中卫。丹恩在伯明翰的恩师麦克利什有意把他带到维拉重聚。(网易体育)
利物浦低价签妖人 红军枪手争夺本土铁卫

TAG:利物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