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魔术有两法宝不怕闹 霍华德本赛季别想走


  北京时间1月21日,魔兽霍华德想要离开魔术是公开的事情,不过直到现在,霍华德仍然还是在魔术打球,据最新的消息透露,魔术压根就没有想送走霍华德,他们下定了决心让霍华德打到赛季结束,并且会在给出足够的薪水挽留魔兽。
  
  目前,魔术的战绩为10胜4负,这一战绩排名东部第三,联盟第四。本赛季魔术的开局还是可以的,不过这也没有能够留下霍华德的心,到现在为止霍华德仍未收回交易请求。魔术在之前有让大鲨鱼奥尼尔走人的经历,所以如今贵为联盟第一中锋的霍华德想要离开,让他们再次感到了当初的遗憾与失落。这次魔术不会这样轻易地送走霍华德。
  
  魔术总裁阿莱克斯-马丁斯已经不止一次挽留霍华德了"我们会继续努力,我们希望德怀特能够签下续约合同,我们觉得奥兰多是最适合他的地方,我们觉得这里是最适合他赢球的地方,我们的战绩说明了一切,过去六年,我们一直在围绕他建队,引进其他球员。" 马丁斯说,"我们想要让他在这赢得总冠军,我们想要赢得总冠军的的迫切感跟他一样,我们的老板已经85岁了,过去这些年我们真的一直在做着自己能做的一切,冲击总冠军。希望本赛季某个时间点或者是本赛季打完之后,德怀特能够意识到,这里才是最适合他的地方。"
  
  魔术管理层也知道,有希望冲击总冠军和足够的薪水是留下魔兽霍华德的两大法宝,,想要留住霍华德,目前这样的战绩是远远不够的,他们愿意为了让球队实现升级而进行交易。并且愿意为霍华德提供足够的薪水,这样或许能够最终打动魔兽,让他一直留在奥兰多。

魔术有两法宝不怕闹 霍华德本赛季别想走

TAG:魔术 霍华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