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ESPN:湖人还在准备交易 德隆即将入主?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克里斯-保罗交易被大卫-斯特恩否决,德怀特-霍华德加盟的可能性也不大,洛杉矶湖人队难道真的不打算在本赛季通过交易补强阵容吗?ESPN记者透露湖人队可能有了新目标,这就是同样可以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德隆-威廉姆斯。

  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因伤休战,霍华德加盟的可能性越来越小,虽然有德隆的苦撑,但篮网队依旧是联盟中战绩最差的球队之一。如果球队在引援上没有任何进展,德隆夏天以自由身离开的可能性会变得越来越大。许多NBA人士看好德隆会返回家乡达拉斯小牛队,但ESPN专家拉莫娜-谢尔波妮表示湖人队同样有足够的筹码去得到德隆。

  首先,德隆本人并不排斥来湖人队打球。"我还在犹他打球时就有这样的想法,湖人队球迷们希望我能来到这里,如果时间正确,我会考虑这些。"德隆谈起去湖人队的可能性,"我很喜欢这里的气候,与圣迭戈很像。"

  与保罗、霍华德一样,德隆最渴望的就是夺取总冠军,因此哪支球队能给他提供最好的争冠机会,他就会选择哪里。霍华德在季初曾表示想去新泽西联手德隆开创新时代,但随着洛佩斯的受伤,魔术队和篮网队交易的可能性越来越小。"在洛佩斯复出并证明自己前,双方都不会再讨论交易,"一位联盟内部人士透露,"老实说,除非篮网队能得到霍华德,否则他们会失去德隆。"

  "德隆可能会去达拉斯,马克(库班)不会轻易放走三位夺冠功臣,他的目标应该是得到德隆或者霍华德。"这位内部人士继续说,"也许会得到他们两个,如果小牛队做不到,那么湖人队应该很有希望。"

  上周接受ESPN采访时,湖人队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表示他们暂不考虑完成任何交易。"进入赛季时,你更想看看球队会有怎样的表现,"库普切克说道,"因此没有特殊情况的话,我们的阵容不会有任何变化。"

  湖人队现在想看看这套阵容究竟有怎样的竞争力,同时也是在等待机会,随着三月交易截止日的临近,霍华德和德隆的去向会变得更清晰,那时候湖人队或许会有更好的机会。

ESPN:湖人还在准备交易 德隆即将入主?

TAG:湖人 科比 保罗 德隆 库普切克 篮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