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米兰官证冬季第二援 飞翼加盟补最大软肋


  继小将默克尔加盟之后,AC米兰今天官方宣布了第二笔收购,27岁的莱切左后卫梅斯巴正式加盟AC米兰。

  梅斯巴是阿尔及利亚国脚,他加盟后,对AC米兰最薄弱的左后卫位置将是一个有力的补充,AC米兰官方并为公布合同年限和转会费,按照此前媒体的报道,梅斯巴与AC米兰签下的是一份为期4年,同时拥有第5年优先续越权的合同。从技术特点来说,梅斯巴是一位速度快,擅传中的左后卫,应该比塔伊沃更加符合阿莱格里的战术体系。

  与此同时,AC米兰还与莱切达成了两笔交易:一是莱切在去年夏天租借到AC米兰的小将斯特拉瑟,由于重伤本赛季基本报销,因此莱切中断了租借,斯特拉瑟返回AC米兰接受治疗,二是1994年的小将斯佩贾尔将成为AC米兰和莱切两队共有的球员,在下赛季效力于莱切队,斯佩贾尔上赛季曾经是AC米兰U17青年队的最佳射手,与金斯利-博阿滕一起,是这支球队夺得赛季杯赛冠军的主力锋线搭档。  (新浪体育)
米兰官证冬季第二援 飞翼加盟补最大软肋

TAG:AC米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