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英超群星热议国家德比 鲁尼怒骂佩佩白痴


  今天凌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吸引了全球的目光,其中几名英超球星通过微博进行了关注。对于比赛佩佩踩踏梅西的争议一幕,鲁尼对皇马中卫进行了抨击,大骂佩佩是"白痴"。
   Pepe - Real Madrid
  这场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在马德里上演,虽然C罗在上半场为皇马取得领先,但下半场巴萨由普约尔和阿比达尔连入两球实现反超。在比赛第68分钟,佩佩似乎故意踩踏梅西的左手。
  
  曼联前锋鲁尼在球场上的脾气素来火爆,这一回他也未能控制自己的脾气,他率先对葡萄牙国脚进行了批评。
  
  英格兰前锋在推特上写道:"佩佩,你真是个白痴。有时有些人会让你火气冒起来。"
  
  当梅西助攻阿比达尔打进制胜一球后,鲁尼显得高兴,他评论道:"哈哈,这一进球是佩佩活该。"
  
  鲁尼的国家队队友威尔谢尔对佩佩的暴行也进行了关注,他补充说:"佩佩糟糕的表现。"
  
  不过,阿森纳中场对巴萨的伊涅斯塔的发挥非常佩服,他击节叹道:"依我看,伊涅斯塔世界上最优秀的中场!他过掉球员方式​​!让我想起加扎(加斯科因)。"
  
  与此同时,QPR中场巴顿对伊涅斯塔的另一名中场队友更着迷。他也在推特上说道:"哈维有多棒?他让我头悬目眩,这家伙和以前一样棒。"
  
  然后,巴顿可能无法忍住一些粉丝的诘问,他补充说:"斯科尔斯非常好,但在我看来,哈维更好。现在有偏见的曼联球迷会抓狂了!"
  
  热刺中场赫德尔斯通也参与了中场球员的讨论,他认为斯科尔斯和杰拉德一样出色。"很想看到一些所谓的'硬汉',比如斯科尔斯或杰拉德在西甲铲球。"他说。(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英超群星热议国家德比 鲁尼怒骂佩佩白痴

TAG:皇马 佩佩 鲁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