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范佩西否认爱子签枪手 称孩子应按兴趣走


  范佩西出面否认了儿子沙奎尔和阿森纳签约的说法,他表示希望沙奎尔能够留在自己身边。尽管前几天范佩西在出席唐宁街10号的一项慈善活动时证实了阿森纳又签下沙奎尔的打算,但荷兰人对此似乎并不感兴趣。
  
  EPL: Robin van Persie, Arsenal v Sunderland
  年仅5岁的沙奎尔此前早已被视为足球神童,在网络上广泛流传着范佩西和儿子沙奎尔一起踢球的一个视频,视屏当中沙奎尔面对父亲把守的大门,用一记精彩的吊射破门让范佩西目瞪口呆。而随后阿迪达斯公司也于这位小明星签约并让其和父亲合拍了一则广告。
  
  值得一提的是,小沙奎尔和父亲一样也是一个左撇子。
  
  
  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28岁的范佩西表示:"他在学校和同学们踢球,我知道他拥有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在指导着他。和孩子们踢球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我不想他现在就和俱乐部签约,这会带走他原有的一些有趣的生活。"
  
  
  "现在说他(沙奎尔)天赋过人之类的话还有点为时过早,就像我小时候,其实最重要的就是要让孩子接触他所感兴趣的东西,不仅仅是足球。阿森纳现在也没有很急于签下沙奎尔,我们会进一步观察他的成长。"
  
  
  "和他同龄的小朋友现在还有很多不同的兴趣,现在要做的就是顺着他的兴趣去做,只要是有益于小孩身心的东西都要放手让他去完成。"
  
  "我知道很多关于他的消息,但相信我这并没有代表什么。"(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范佩西否认爱子签枪手 称孩子应按兴趣走

TAG:阿森纳 范佩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