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米兰2比1诺瓦拉评分 绝杀助攻功臣获最佳


AC米兰
El Shaarawy - Milan-Novara - Italy Cup (Getty Images)
阿梅利亚 - 5.5 几乎没有什么发挥,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是旁观者。对于被扳平比分的进球,视野受限,但对仍然应该有拉多瓦诺维奇的射门应该有更好的扑救。

博内拉 - 6.5 最初对诺瓦拉的边路进攻有些难堪,但之后有所改善,贡献了上佳防守。不过,对前场的支援不多。

梅克斯 - 6.5 法国后卫的发挥令人鼓舞,表现出了很棒的阅读比赛能力和位置感。还奉献了几次不错的封堵。

内斯塔 - 7.0 米兰老将表现强劲,作出了一些至关重要的拦截,尤其是在上半场。位置感出色,获胜欲望超强。

安东尼尼 - 5.5 倾向进攻,但未能制造真正的威胁,往往被打身后失位。

默克尔 - 7.0 德国小将回归后即首发,表现完美,贡献了各种传球和触球。兢兢业业,跑动覆盖面大。中场休息后,妙传差点助攻因扎吉。

安布罗西尼 - 6.5 承担了防守任务,并确保米兰在中场占据上风。

诺切里诺 - 7.0 前巴勒莫和尤文图斯球员又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不知疲倦,传球也颇为了得,包括导致首开纪录的进球。
埃马努尔森 - 5.5 基本隐身,看上去孤立无援,缺乏创造性。

沙拉维 - 7.0 打进精彩一球,不断给诺瓦拉制造威胁。速度和反应迅速,技术抢眼。几次射门高出横梁,但仍然表现很不错。

因扎吉 - 6.0 看上去有点迟钝生锈,在38岁的年龄,他不如曾经那样敏捷。尽管如此,他的跑位仍然具有水平,但未能把握住几次机会。

替补

阿巴特 - 6.5 他的速度给米兰的边路提供了急需的动力,在第98分钟为帕托妙传,可惜后者的射门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

帕托 - 6.0 下半场替下因扎吉,错过了许多进球良机,特别是在在第98分钟。不过,巴西人迅速作出弥补,打进制胜球。

罗比尼奥 - 7.0
当选全场最佳。替补上场后彻底改变了比赛,诺瓦拉对他的速度和技术毫无办法,助攻帕托的进球表现出了出色的视野。

诺瓦拉


丰塔纳 - 5.5

莫尔加内拉 - 6.0,德拉菲奥雷 - 5.5,帕奇 - 5.5,森图里奥尼 - 6.5,加西亚 - 6.0

佩谢 - 7.0,拉多瓦诺维奇 - 6.5,马里亚尼尼 - 5.5

森本贵幸 - 6.0,格拉诺切 - 5.0

替补


延森 - 5.0,鲁比诺 - 5.0,热达 - 6.0。(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米兰2比1诺瓦拉评分 绝杀助攻功臣获最佳

TAG:AC米兰 诺瓦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