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科比30分霍华德双20 湖人不敌魔术两连败


魔兽双20 湖人不敌魔术
  北京时间1月21日,湖人客场以80-92不敌魔术。

  魔术(11-4)主场连续四年击败湖人。"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拿下21分23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7分9次助攻,JJ-雷迪克15分6次助攻,杰森-理查德森12分。魔术在篮板上以51-42占优势,三分球27投12中。

  湖人(10-7)二连败。科比-布莱恩特得了30分8次助攻,保罗-加索尔13分10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10分12个篮板,德雷克-费舍尔12分。

  霍华德最想到的一个地方就是洛杉矶,但湖人却不愿意用拜纳姆和加索尔两人作为筹码。单从今天的比赛来看,湖人以二换一还占便宜。

  科比已经走出了连续四场40分的强劲势头,归于平静,虽然今天也有不俗表现,但队友的支持很不给力,湖人早早陷入困境。

  魔术以一波12-6开局,费舍尔还以一球后,安德森马上投中三分,魔术以一波10-2结束本节,一举以22-10取得优势。湖人在本节最后5分50秒未能投中一球,只靠罚球得了2分。

  霍华德首节得了6分,而湖人内线的加索尔和拜纳姆两人6投全失,只靠罚球得2分。第二节两人仍未能投篮命中,霍华德虽然也三投不中,但罚球得了4分,一人压制湖人两大内线。

  魔术一度以32-14领先了18分,他们在近5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但湖人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安德森和尼尔森相继三分命中后,魔术再度拉开差距,一度以48-27领先。科比一人连得4分,湖人才将比分追成31-48。

  拜纳姆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勾手命中,加索尔紧接着也上篮得手,这是两人首度在运动战中得分。湖人进攻有所起色,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0分,但霍华德三度得手,包办魔术本节最后6分,以67-52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科比率队反击。第四节开始后,他连续两次助攻,本节将过半时,他三分命中,卡波诺也三分得手后,湖人只以66-74落后。安德森还以三分,此后他又扣篮得手,魔术连得8分,以82-68再度拉开差距。

  科比两度投篮命中,但湖人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在内线如此疲软的情况下,科比也有心无力,湖人最终难逃一败。

科比30分霍华德双20 湖人不敌魔术两连败

TAG:湖人 魔术 科比 霍华德 加索尔 拜纳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