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皇马败C罗赢得球迷爱!这次批谁不能批他


  面对克星球队巴萨,C罗完成了自我的救赎。他打入一球拔掉了心头之刺,尽管这个进球未能帮助皇马战胜巴萨,却让他赢得了球迷的认可,他也与此前闹过矛盾的皇马球迷重归于好。比赛的第10分钟,C罗就赢得了皇马球迷的原谅,他用一个进球帮助皇马领先巴萨,他左脚的射门令平托无法阻挡,值得一提的是,C罗打入巴萨的4个进球中,有2个是攻破巴萨替补门将平托把守的大门的。
  
  要么现在证明自己,要么永远不要出彩。在国王杯对巴萨之前,C罗应该是这么想的。本场比赛前,与梅西13次攻破皇马球门相比,C罗职业生涯总共只打入巴萨3球的数据相当苍白。在加盟皇马之后参加的十场国家德比中,C罗均打满全场,但仅仅攻进3球,单赛季40球的进球效率在巴萨面前不见踪影,而且这3球中,有一粒点球。不过,尽管C罗进球不多,但有1粒却价值连城,上赛季国王杯决赛正是凭借他的头球破门,皇马方才1比0击败巴萨夺冠,这也是穆里尼奥执教皇马以来截止目前面对巴萨时的唯一一场胜局。然而上个月对巴萨的比赛,C罗再次表现糟糕,这甚至引发了本队球迷对他的不满。
  
  再次面对巴萨,C罗有强烈的在本队球迷面前证明自己能力的愿望,他要让皇马球迷明白,朝他发出嘘声是错误的。这一次面对巴萨,C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带劲,他也充分利用了自己的速度优势。比赛第10分钟,巴萨进,皇马完成抢断,本泽马拿球,C罗迅速奔向前场,随后本泽马长传将皮球送到C罗身前,葡萄牙人抢在巴萨球员之前拿到皮球,虽然皮克试图拦截,但C罗一个扯动就甩脱了皮克,他随即小角度打门,皮球从巴萨门将平托两腿之间钻入球门,1比0,巴萨取得领先。进球之后的C罗非常兴奋,他展开手臂呐喊庆祝,这个进球将C罗的速度、技术、力量都展现了出来,唯一遗憾的就是此球未能对皇马的胜利有所帮助。
  
  上赛季国王杯决赛,C罗面对平托,也曾打入非常漂亮的一个头球,那个进球帮助皇马拿到了国王杯奖杯。不过这一次C罗的进球没有起到国王杯决赛中的作用,随着时间的进行,他与皇马其他球员一样,表现逐渐暗淡,而下半场肌肉的伤病也让他无法发挥到最佳。C罗本场比赛也有收获,那就是与皇马球迷重归于好,在C罗进球后,皇马球迷为他送上了掌声。
  
  C罗赛后获得埃菲社7分的评分,这在皇马球员中得分仅次于卡西利亚斯。评语表示,C罗在场上显得很慷慨,很勤奋,有时候他甚至出任右后卫,不遗余力地进行防守,比赛中他没有个人主义的表现,有球的时候他也会寻找队友,在球队获得第一次机会的时候,他就取得了进球,去除了面对巴萨球门的焦虑感。
  
  《马卡报》赛后也表示,C罗用一个首开纪录的进球,去掉了对巴萨的心头之刺,或许对阵巴萨他的表现不够好,但有两场比赛是例外,一场是上赛季的国王杯决赛,另一场是刚刚结束的这场。C罗本赛季在28场比赛里已经打入了27球,其中国王杯比赛中2球。加盟皇马后他已经在117场比赛里打入了114球。2012年C罗的开局一般,他只在对格拉纳达的比赛中打入一球,对巴萨他要完成复仇,在上个月的国家德比中表现糟糕、遭受球迷辱骂后,就更要如此。这次凭借进球,C罗终于与皇马球迷握手言和,球迷给他的掌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新浪体育)
皇马败C罗赢得球迷爱!这次批谁不能批他

TAG:皇马 C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