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曝罗斯脚伤已有好转 或复出大战骑士状元


  北京时间1月20日,《ESPN》报道,德里克-罗斯由于脚趾受伤仍处于停训状态,但芝加哥公牛主教练汤姆-希伯杜透露罗斯的脚伤已经好了很多,只要受伤部位消肿,只要疼痛感在可以忍受的范围内,罗斯就会复出。公牛将在明天于客场挑战克里夫兰骑士,罗斯有可能重返赛场对决新科状元凯里-欧文。
  
  公牛将在明天与骑士交锋,骑士的欧文近来状态正佳,过去6场比赛5场砍下20+。MVP大战新科状元是公牛与骑士对垒的主要看点,但罗斯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罗斯由于左脚大脚趾受伤已经连续休战两场,他没有参加公牛今天的训练,打骑士是否上场要等到赛前决定。
  
  虽然罗斯仍处于停训状态,但公牛主教练希伯杜透露,罗斯的脚伤已经有所缓解。"他在今天接受了治疗,做了一些投篮,"希伯杜说,"他感觉好多了,我们会看看明天的情况如何。"
  
  希伯杜表示罗斯是脚趾扭伤,如果能够及时消肿,如果疼痛感不是那么强烈,罗斯就会上场打球的。"如果他没有问题,那就是没有问题,"希伯杜说,"他现在是每日观察,我们的医生说这次受伤基本上是扭伤,一旦消肿了并且疼痛感在他能够承受的范围内,他就可以打比赛了。"
  
  希伯杜清楚罗斯有多么希望披挂上阵。"他希望上场打球,他是一位凶猛的斗士,但他已经做了一切他应该做的事情,"希伯杜说。
  
  公牛中锋乔金-诺阿希望罗斯可以上场,但他不想看到罗斯拿健康冒险。"我们需要的是百分百的他,你当然希望你的MVP出战了,但我们理解要长远的考虑问题,"诺阿说,"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他毫无疑问希望上场打球,但你必须要小心才行。"
  
  在罗斯休战期间,C.J.-沃特森作为罗斯替身表现不俗,过去两场比赛一共贡献了40分。"你需要做的就是保持球队稳定,等到他回来,"沃特森说。

曝罗斯脚伤已有好转 或复出大战骑士状元

TAG:公牛 罗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