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德隆倾向离开篮网 湖人小牛纽约将三选一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根据ESPN的最新消息报道,德隆-威廉姆斯的留队前景仍不明朗,有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告诉ESPN,德隆的去向最终取决于德怀特-霍华德能否转会篮网。如果霍华德转会篮网,德隆势必选择留队,而如果篮网争夺霍华德的努力失败,那么德隆将选择离开。

  德隆-威廉姆斯在之前的公开表态中曾经表示,自己希望能够留队,第一选择也是留在篮网,成为球队搬入布鲁克林后的招牌明星。但事实上,他的去向和霍华德的去向息息相关。

  消息人士指出,如果篮网能够获得霍华德,不论是在3月15日交易截止日前还是在今年夏天,德隆都肯定会续约。但如果霍华德选择其他球队加盟,那么德隆也会离开篮网。消息人士还指出,可以预见的情况是,如果赛季中期,魔术队决定交易霍华德而且不是送往新泽西,而是湖人等球队,那么篮网队也会选择抛售德隆。事实上,篮网队管理层也相当清楚,留下德隆的唯一可能就是霍华德的到来。如果霍华德的去向尘埃落定,那么德隆的去向也很快就能揭晓。这个情况和黄蜂队去年面临的情况非常类似,黄蜂队也是在清楚的知道保罗不会和球队续约的情况下,最终做出了交易的决定。

  有消息人士透露,在加盟篮网队这短暂的半年中,德隆已经适应了纽约的生活,非常享受在这种大城市打球带给自己的额外利益。如果霍华德不能加盟篮网,他的下一站很可能是尼克斯,这样他就能留在纽约。目前,尚未有尼克斯和篮网队的交易传闻,考虑到尼克斯的薪资空间以及已经拥有了小斯和安东尼的现状,如果德隆要加盟尼克斯,就势必要用小斯和安东尼之中一人进行交换,那么篮网队在搬入布鲁克林之后仍然有一名超级球星。

  当然,作为一名达拉斯人,他也有可能加盟小牛队。小牛队虽然没有合适的交易筹码,但德隆在今年夏天能够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而且小牛队有足够薪资空间容纳他,消息人士透露,在霍华德不能加盟篮网的情况下,德隆有不小可能性回到家乡。

  当然,还不能排除湖人。德隆在休赛期习惯住在圣迭戈度假,这里距离洛杉矶很近。在本赛季开始前,就有过他加盟洛杉矶的传闻,当时流言对象是快艇队,不过快艇如今已经有了保罗,德隆只能考虑湖人。对于篮网而言,如果不能得到霍华德,将是一场噩梦。但消息人士也指出,篮网队管理层已经准备好了迎接任何可能遇到的局面。万一霍华德未能加盟,德隆又决心要走,他们也准备好了预案。方案一当然是交易德隆,另一个方案就是干脆让他成为自由球员离开,用空出的薪资空间来引进两个高薪球员。

德隆倾向离开篮网 湖人小牛纽约将三选一

TAG:德隆 湖人 篮网 小牛 霍华德 尼克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