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纳尼透露内幕:爵爷常用“电吹风”招呼我


  从自己离开里斯本竞技加盟到曼联伊始,25岁的葡萄牙边锋纳尼就始终被外界用来与前曼联7号中场球星C罗纳尔多进行比较。C罗在2008-09赛季达到的高度是一般人难以企及的,但曼联球迷和红魔主帅弗格森在内的许多人,却都希望纳尼能够尽快爆发出自己的全部潜力,取得超越C罗的辉煌成就。
   
  俗话说"爱之深、责之切",尽管在过往两个赛季纳尼正在不断创造自己职业生涯的个人新成就,但在近日接受一家媒体的采访时葡萄牙边锋却表示自己在更衣室内始终都会经常成为70岁苏格兰老头咆哮的对象……
  
  "我经常会遇到这样的事,这很正常。"纳尼说道,"他对我有更高的期待,有时候他会走过来吼着告诉我一些事情。"
  
  "没有人能够像阿历克斯.弗格森那样被世人广泛知晓,在葡萄牙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他,都会谈论关于他的许多事情。每个人都了解他取得了多么伟大的成就,也清楚年轻球员在其手下效力会取得多大的进步。"
  
  在近期曼联成绩落入低谷的时候,老将斯科尔斯出人意料地收回了自己在去年夏天做出的退役决定,重批曼联22号战袍回到了老特拉福德。斯科尔斯的回归让纳尼也感到又惊又喜,他表示:"斯科尔斯是我所共事过的最棒的球员之一,他给予球队的帮助是难以置信的。"(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纳尼透露内幕:爵爷常用"电吹风"招呼我

TAG:曼联 弗格森 纳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