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埃文斯准三双考辛斯17分 国王客场胜马刺



  北京时间1月21日,马刺主场以86-88不敌国王。

  国王(6-10)二连胜。小将泰里克-埃文斯投中制胜一球,拿下23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德马库斯-考辛斯17分13个篮板,马库斯-索顿17分,杰森-汤普森10分10个篮板。

  马刺(10-6)本赛季主场首次失利。他们在上半场落后14分的情况下几乎逆转,但功亏一篑。托尼-帕克拿下了24分6次助攻,蒂姆-邓肯10分10个篮板,德胡安-布莱尔10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提亚哥-斯普利特10分7个篮板。

  马刺暂居赛区首位,排在西部第二,不过国王年轻气盛,初生牛犊不怕虎,开场之后就全力压制对手。

  首节马刺陷入困境。在埃文斯投中压哨三分后,国王以32-20领先。马刺此后三节不断反击。

  第二节马刺只让国王得18分,上半场将比分追成47-50。三节过后,国王以以73-67拉开差距。

  马刺以一波17-5开始第四节,在邦纳和帕克相继三分命中后,以84-78超出。

  国王不甘心就此被翻盘,埃文斯率队反击,在比赛还有47.2秒时,埃文斯中投命中,国王连得6分,以88-86再度取得领先。

  斯普利特投篮不中后,考辛斯抢下篮板,但索顿也投篮不中,留给马刺5.5秒。

  马刺最后一投交给了丹尼-格林,但他近距离出手不中,遗憾失利。

埃文斯准三双考辛斯17分 国王客场胜马刺

TAG:马刺 国王 埃文斯 帕克 考辛斯 邓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