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瓜迪奥拉:这么长时间没在伯纳乌输不正常


  巴塞罗那在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客场战胜皇家马德里之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表示:"拿到客场进球对我们很重要,而且我们是在C罗进球后实现逆转的。我们控制了比赛局面,创造出很多机会。能再次获胜让我们感到自豪,但我们只是赢了淘汰赛的一半而已。别忘了,我们的对手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之一。这个赛季皇马平均每场比赛几乎进4球,我们也可能会被他们大比分击败。他们实力很强,特别是C罗,所以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对于皇马的排兵布阵,瓜迪奥拉没有作出负面评价。他说:"皇马所有的球员水平都很高。换句话说,也只有水平高的球员才能在皇马踢球。比如阿尔滕托普就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
  
  在谈到自己的球队时,瓜迪奥拉指出:"今天我们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准,特别是桑切斯,他踢得非常好,而且勇气可嘉。对于平托,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他的能力,我知道他是一位非常出色且经验丰富的门将。现在大家都看到他的脚下技术有多好了,只有很自信的人才能那么踢球。"
  
  本场比赛是瓜迪奥拉执教巴塞罗那以来面对皇马取得的第九次比赛。对此他表示:"在这个球场这么长时间没输球不是一个正常的现象(巴萨在伯纳乌球场连续7场不败)。我们每次来到这里都想取胜,但我们都知道,总有一天胜利的势头会被终结。这场比赛我们打进了一个角球,这是以前几乎没有出现过的。要知道,对方在身高上是很有优势的。"
  
  这场比赛双方火药味十足,场上出现很多球员之间冲突的场面。对于佩佩的行为,瓜迪奥拉说:"球员们跟我提到一些情况,但我还要看看录像才知道具体的情形,毕竟我在现场看不清发生的情况。"(新浪体育)
瓜迪奥拉:这么长时间没在伯纳乌输不正常

TAG:巴萨 瓜迪奥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