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卡罗尔坚信红军进欧冠 承需改善主场战绩


  上周六主场被斯托克城0-0逼平之后,利物浦只排名英超第七,与第四位的切尔西还相差5分。尽管如此,饱受批评的利物浦前锋卡罗尔仍然相信自己的球队能够进入前四名,拿到下赛季的冠军联赛参赛资格。
   Carling Cup,Andy Carroll,Manchester City v Liverpool
  23岁的卡罗尔自去年冬季以3500万英镑加盟利物浦之后一直表现不佳,这位前纽卡斯尔前锋也承认,利物浦要想重返欧洲顶级赛事,他自己必须要争取为球队多破门得分。
  
  "联赛和杯赛都同样重要,因为我们还想保持在积分榜的前列,"卡罗尔说道。
  
  "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冠军联赛,现在我们还很有机会实现这个目标。"
  
  "我认为可能性还是相当大的,大家都看到了圣诞节期间顶尖球队的表现,包括曼联在内,都在输球。我们当然还没有退出争夺。"
  
  "我们在与顶尖球队交锋时表现得相当好,而且我们的客场战绩也很好,只是在主场比赛时总是把握不住机会。这是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
  
  "我们应该会开始把握住机会,取得更多的进球。"
  
  "球员们的精神状态还是很好。更衣室里大家都是好朋友。在训练场上表现得很明显,我相信在比赛中也能看出来。"
  
  本周末利物浦将在锐步球场挑战博尔顿,上轮博尔顿刚在客场被曼联3-0击败。(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卡罗尔坚信红军进欧冠 承需改善主场战绩

TAG:利物浦 卡罗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