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德赫亚夏天进行眼手术 坦承渴望参加奥运


  据英国媒体《卫报》报导,曼联门将德赫亚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后进行视力矫正手术。21岁的德赫亚其实是远视眼,在之前的比赛里他一直都佩戴着隐形眼镜上场。
   EPL,David de Gea,Manchester United v Manchester City
  德赫亚去年夏天以1800万镑的身价从西甲马德里竞技加盟曼联,在整个职业生涯期间,他都要佩戴着隐形眼镜上场,据闻他在转投曼联之前就已经打算进行激光矫正手术,但当时医生告诉他并不适合进行手术。
  
  在曼联最近3场比赛里,德赫亚都被丹麦人林德加德抢去了首发的位置,而自去年夏天加盟曼联以来,西班牙小将不断的犯错更是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一致批评。
  
  德赫亚在训练基地里已经多次就视力问题与验光师交换了意见并进行了多次的详细检查,而验光师也同意了德赫亚夏天进行矫正手术的要求,不过在手术进行完毕后,西班牙小将还需要至少四天的康复时间。
  
  四天的时间对于德赫亚来说也是可以承受的,毕竟他的目标是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由于之前在曼联的表现未能尽如人意,德赫亚也不再奢望能够进入2012欧洲杯的23人大名单,毕竟西班牙在门将位置上有着卡西利亚斯、巴尔德斯和雷纳等世界级球员。(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德赫亚夏天进行眼手术 坦承渴望参加奥运

TAG:曼联 德赫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