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詹姆斯31分科比24分 热火击退湖人取连胜


科比24分詹姆斯31分 湖人惨败热火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东西部两支强队狭路相逢,热火在主场以98-87击败湖人。

  热火(10-4)二连胜。德维恩-韦德继续缺阵,勒布朗-詹姆斯带病出战,拿下了31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克里斯-波什15分8个篮板,肖恩-巴蒂尔首发,得了11分6个篮板,马里奥-查尔默斯10分6次助攻。

  湖人(10-6)大将科比状态平平,21投8中,得24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保罗-加索尔26分8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15分12个篮板。

  科比一直有伤在身,但却一度连续4场上了40分。詹姆斯最近都是带病强行,赛前训练时,他还因为感冒症状提前退出,但仍然上场比赛。也许两大巨星都不想错过面对面交锋的机会。

  首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湖人以8-5开局,但巴蒂尔还以一记三分,热火打出10-2的攻击波,一举反超,湖人在近5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好不容易由慈世平投中三分,但巴蒂尔马上又是一记三分,热火保持优势,本节以25-20领先。

  热火新秀科尔在第二节连续投篮命中,然后又助攻哈斯勒姆,热火以37-24扩大优势。湖人利用对手的失误得到不少反击机会,但都未能缩小差距。本节还有46.9秒时,詹姆斯和巴蒂尔相继三分命中,热火以52-35领先了17分。

  巴蒂尔的三分来自詹姆斯的助攻。詹姆斯在外线吸引防守,突然很诡异地反手长传,巴蒂尔接球后,出手应声命中三分。詹姆斯对巴蒂尔极为信任,传完球后,他就转身往回走,举着左手,伸出三个手指。巴蒂尔没有令他失望,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首发,上半场就投中3个三分球,得了9分。热火上半场三分球13投8中,而湖人只有10投2中,以37-52落后。

  湖人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热火马上叫了暂停。回来后詹姆斯和波什相继得手,热火又将差距拉开。本节最后2分钟,热火干脆把詹姆斯的波什换下,让一帮替补球员来控制局面。热火将优势扩大到了21分,以77-56进入最后一节。

  热火将优势扩大到23分,但湖人仍不放弃。科比首次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65-83。詹姆斯中距离还以一球后,墨菲连续投篮命中,湖人继续猛攻。

  比赛剩下2分钟时,科比连续三分命中,一人连得8分后,湖人只以84-94落后。科比以一己之力为比赛带来了悬念,不过詹姆斯此后还以一球,热火连得4分,再度拉开差距。科比虽然连投带罚拿下3分,但此后再度出手三分不中,湖人连续失手,已经没有时间。

詹姆斯31分科比24分 热火击退湖人取连胜

TAG:湖人 热火 科比 詹姆斯 波什 加索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