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经纪人:若国米允许,莫塔愿投奔安切洛蒂


  国际米兰中场莫塔的经纪人拒绝排除他的客户转会到巴黎圣日耳曼的可能性,他表示,如果获得蓝黑军团的许可,他们就会与法甲领头羊展开转会谈判。
   Thiago Motta - Inter (Getty Images)
  29岁的莫塔与国米目前的合同是在2013年夏天到期,他的经纪人在本月初表示,国米还没有表现出开始续约谈判的意愿。
  
  在安切洛蒂入主巴黎圣日耳曼后,他一直在寻求通过引援加强阵容实力,莫塔成为他们的转会目标之一,现在球员的经纪人透露,这桩转会可能会发生。
  
  "我在报纸上看到了关于巴黎圣日耳曼对莫塔感兴趣的报道。"卡诺维告诉Goal.com,"我们将看看这桩转会是否有进展。"
  
  "现在莫塔是国际米兰球员,如果其他俱乐部对他有真正、具体的兴趣,我们将首先看看蓝黑军团怎么说。"
  
  "莫塔的合同在2013年期满,如果国际米兰授权我们和巴黎圣日耳曼进行谈判,我们就会这么做,巴黎是一家大牌俱乐部。"
  
  莫塔于2009年加盟国米,本赛季至今,他在各项赛事有13次出场。(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经纪人:若国米允许,莫塔愿投奔安切洛蒂

TAG:国际米兰 莫塔 巴黎圣日耳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