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曼联翻倍续约国脚遭拒 抢3750万中场奇才


  弗格森的"吹风机"是英超赛场上出了名的,70岁的弗格森虽然不像年轻时那样容易动怒了,但是如果曼联球员们的表现不能达到他的要求,老爵爷就会开启"吹风机"模式大骂队员。那么谁是弗格森"吹风机"的第一受害者?答案竟然是葡萄牙边锋纳尼!
  盖坦引发新一轮的曼彻斯特德比
  纳尼堪称英超赛场上第一"神经刀",状态好的时候可以大杀四方,很有"明星范儿",但葡萄牙人的表现始终起伏不定,没有连续性,这也让他始终没能达到师兄C罗的水准。正所谓"爱之深,责之切",弗格森对纳尼的期望非常高,经常拿他开刀也就不足为奇了。纳尼也深知弗格森对他的用心良苦,他在接受Betfair的专访时承认:"我经常被骂,这很正常。弗格森对我的要求非常高,所以他经常会找到我和我说些什么。没有人比弗格森更懂得如何跟球员交流了,他在葡萄牙有很高的知名度,每个人都知道他的工作十分出色,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也很有办法。"
  
  英超的冠军争夺战愈演愈烈,纳尼确实也需要提高自己的稳定性了,也许他可以向队长维迪奇取经,塞尔维亚后卫素以稳定著称,不过这个赛季他遗憾地因为膝伤赛季报销,只能在场下给曼联助威。虽然自己不能上场,但维迪奇还是认为,没有他,曼联依旧是曼彻斯特的王者,维迪奇在接受《镜报》采访时表示:"如果你了解曼联的队史和声誉,你就会明白为什么我们才是曼彻斯特唯一有实力赢得所有冠军的球队。我们很有信心,曼联也只落后曼城3分,球队上下正在为夺冠而努力。拥有两支发挥出色的球队,这对曼彻斯特大有益处,有竞争总是好的,我们从不会介意。"
  
  曼联即将于龙年钟声敲响之际在客场挑战阿森纳,这场比赛对曼联来说非常重要,在门将位置上,林德加德很有可能继续取代德赫亚出任首发。最近,德赫亚的状态陷入低谷,他在处理高空球和远射上的不足也被进一步放大,其实,德赫亚频繁出现失误也是有原因的。据《每日邮报》透露,西班牙门将从孩童时就一直受到远视眼的困扰,这给他的比赛带来不小的麻烦,德赫亚正在考虑用激光矫正手术来恢复正常视力,但是由于比赛密集,他只能等到赛季结束后再接受治疗。
  
  与阿森纳的比赛,近期状态火热的维尔贝克可能会继续与鲁尼搭档曼联的锋线,不过据《每日邮报》独家报道,英格兰前锋与曼联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维尔贝克目前的周薪只有1.5万英镑,曼联也打算为表现出色的维尔贝克涨薪3倍,4.5万英镑的周薪也基本与菲尔-琼斯、克莱维利等人持平,不过维尔贝克打算向球队索要6万英镑(4倍周薪),这让曼联方面难以接受,续约谈判也陷入了僵局。维尔贝克的团队认为,只要球员能够延续不错的状态入选今夏欧洲杯英格兰大名单的话,他的身价肯定会水涨船高,6万英镑周薪的要求并不过分,但是曼联方面则表示,维尔贝克的表现并不稳定,他的高薪要求十分不现实。
  
  此外,被曼联寄予厚望的小将拉威尔-莫里森的续约谈判也遇到了瓶颈。据悉,曼联方面打算给莫里森提供一份周薪为1.2万英镑的新合约,这对于一名18岁的年轻球员来说已经很高了,不过莫里森狮子大开口,向俱乐部索要3万英镑的周薪,这让弗格森愤怒不已。莫里森在球场上的天赋毋庸置疑,前辈加里-内维尔和费迪南德都对莫里森称赞有加,弗格森甚至在两年前就认为莫里森是同年龄段中最好的球员,不过"坏小子"莫里森在场下的麻烦不断,也让弗格森渐渐失去了耐心,而本次续约谈崩也给莫里森在老特拉福德的未来蒙上了一层阴影。
  
  除此之外曼联仍然没有放弃对本菲卡小将盖坦的追逐,这位毁约金达到了3750万英镑的中场奇才目前已经引来来曼联和财大气粗的曼城的追逐,据《每日邮报》报道,曼彻斯特双雄派出的球探出现在了本周三本菲卡的比赛现场,现场观战这位小将的表现。今年23岁的盖坦是本赛季的欧冠助攻王,本菲卡在欧冠小组赛打进8球,盖坦奉献了5次助攻外加制造菲尔-琼斯自摆乌龙,是本菲卡小组头名出线的头号功臣。弗格森对盖坦非常有兴趣,多次公开表达了对盖坦的赞赏,这令盖坦非常开心。盖坦与本菲卡的合同到2016年才到期,此前他公开表示愿意加盟曼联。
  
  (木扎/陈驰)
曼联翻倍续约国脚遭拒 抢3750万中场奇才

TAG:曼联 纳尼 盖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