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尼克斯VS太阳前瞻:纽约主场凤凰城难赢!


  纽约尼克斯队已经遭遇三连败,明天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队。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将与老东家交锋,他要找回状态帮助球队止住连败势头,而五连败的太阳队同样想要赢得胜利反弹。(北京时间1月19日8点30分 麦迪逊广场花园)

  双方近况分析:尼克斯三连败 太阳四连败

  尼克斯队已经遭遇三连败,虽然安东尼在与魔术队的比赛中复出,但是尼克斯队全队的发挥不尽如人意。明天遇到太阳队,这是尼克斯队进攻回勇的好机会,他们要争取有更好的进攻表现。三连败期间,尼克斯队场均只有89.3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9.7%。安东尼过去五场比赛有四场的投篮命中率低于37.5%,作为球队领袖他必须回勇,面对旧主的小斯也要打得更具攻击性,他要在进攻中给'甜瓜'足够的支持。此外艾曼-舒伯特、托尼-道格拉斯等人也要在进攻中做出贡献,泰森-钱德勒则要在内线有更好的发挥。

  太阳队同样近况不佳,他们在惨败给公牛队后遭遇五连败,这期间场均丢掉106分,而赛季前8场场均只丢掉91.5分。防守的退步是球队遭遇连败的关键,做客纽约时他们必须要提升防守表现。史蒂夫-纳什是球队唯一的亮点,这位老将在与公牛队的比赛中得到25分和9次助攻,这个月的八场比赛场均17.1分和11.1次助攻,可他需要队友们的支持,如果太阳队想要在客场赢球,他们就需要其他队友给予纳什更多的帮助。

  焦点对抗

  纳什 VS 安东尼

  这是两队核心球员的较量。安东尼本赛季在队中被赋予了一个新角色--组织前锋,除了要得分之外,他还承担起更多的组织责任。本赛季安东尼场均26.1分、6.3个篮板和4.3次助攻,但他最近五场有四场命中率都没超过37.5%,他需要提高命中率给球队更多的进攻支持。纳什是太阳队近段时间连败中仅有的亮点,这位老将在一月的八场比赛中场均17.1分和11.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63%。有纳什在场时,太阳队的进攻更有组织性,明天遇到防守平平的尼克斯队,纳什应该会有更大的发挥空间。生涯遇到尼克斯队,纳什场均14分和9次助攻。

  斯塔德迈尔 VS 戈塔特

  这是两队内线核心的比拼。斯塔德迈尔2002-10年间在太阳队效力,当时是纳什的得力助手,不过为了能有更好的发展空间,小斯选择加盟尼克斯队。本赛季他场均只有17.9分和7.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仅有42%,他的进攻低迷是尼克斯队连败的原因之一,对阵老东家时他要进攻更出彩一些。上赛季两战太阳队,小斯场均32分和7.5个篮板,命中率高达55.8%。戈塔特在加盟太阳队后成为球队内线的主攻点,因为有了纳什的传球,他的进攻能力得以体现,本赛季场均14.3分领跑球队,命中率也高达62%。明天遇到尼克斯队时,波兰铁锤必须要在内线给对手更多的杀伤。生涯与尼克斯队交锋,戈塔特场均只有2.1分和3个篮板。

  交锋记录

  两支球队上赛季的交锋中战成1平,双方都在对方的主场赢球。历史上,尼克斯队在主场与太阳队的交锋记录是36胜19负,上一次主场赢球是2009年12月2日。

  伤病情况

  尼克斯队的拜伦-戴维斯因为腰椎间盘突出休战,林书豪被下放到发展联盟。太阳队目前阵容齐整,没有伤兵。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队:纳什、杜德利、希尔、弗莱、戈塔特

  尼克斯队:舒伯特、菲尔兹、安东尼、斯塔德迈尔、钱德勒


尼克斯VS太阳前瞻:纽约主场凤凰城难赢!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