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穆帅:C罗不进球也是最佳 质疑他是找我茬


  "银河战舰"目前正在积极备战当地时间本周三即将和巴萨进行的国家德比,在本场德比前,皇马明星球员C罗受到了不少的质疑和抨击,外界认为他逢大赛萎靡难以帮助皇马在德比中获胜。
    
  面对自己的爱将被攻击,穆里尼奥当然不高兴,在皇马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出面为C罗辩护,并对葡萄牙国脚送上赞誉之词。
  
  "如果有人指责C罗,那他就是和我过不去。我们依靠他的进球赢得了国王杯,他不知道为球队打进了多少粒进球。他的得分,他上演的帽子戏法不计其数,他的肩上扛了如此多的压力。"
  
  "你们知道我最喜欢他踢的哪场比赛吗?对阵马洛卡比赛的下半场,他像一头野兽一样在场上兢兢业业。他多次为球队赢得控球权,比赛结束后他也精疲力尽,我告诉他他在这场比赛上的表现令我骄傲。"
  
  "我还告诉他如果他一直像这样表现,谁也不敢碰他。当他像那样表现时,他根本就不需要进球依然是比赛中的最佳球员。对我来说,那场比赛是他表现最好的比赛。"
  
  此外关于本场国家德比的阵容,穆里尼奥也发表了言论,边翼迪马利亚被穆帅召入队中,但是有消息称球员再次受伤可能将无法上场,对此穆里尼奥也拒绝作答。他只表示"迪马利亚恢复的水平没有达到我们的期望"。
  
  皇马在上周末的联赛中2-1击败马洛卡,而巴萨则4-2战胜了贝蒂斯,在被问及是否观看了巴萨周末的比赛时,穆里尼奥干脆的回答到"没有,我看了米兰德比"。(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穆帅:C罗不进球也是最佳 质疑他是找我茬

TAG:皇马 C罗 穆里尼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