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曝大Z加入骑士管理层 心只属于克利夫兰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据《insidehoops》报道,克里夫兰骑士今天对外宣布扎伊德古纳斯-伊尔格斯卡斯已经加入球队的管理层,大Z的新身份是总经理特别助理。在新的角色中,大Z将担负起球队管理层的责任,其中就包括评估业余和职业联赛中有潜力的球员。

  "我们很高兴大Z能在篮球生涯的另一个阶段与骑士共进退,我期待着和他一起紧密的合作。他总是有着强烈的学习和成功的欲望,他对NBA和这项比赛有着深刻的理解。我们非常欢迎他重新加入,成为球队的一部分,"骑士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说。

  大Z是1996年首轮第20顺位被骑士选中的一名球员。这位来自立陶宛的巨人中锋,自此以后就把克里夫兰当作了自己的家。职业生涯13个赛季,有12个是在那里度过。他在骑士留下了许多自己的痕迹,他是代表骑士出场最多的球员(771场比赛),同时进攻篮板数(2336个),篮板总数(5904个),盖帽数(1269次)都是队史第一,而他的10616的总得分是队史第二。

  "能重回骑士,我感到非常兴奋,我和这支球队有着太多的历史渊源,"大Z说。"我期待着在这项运动中学到更多,我很乐意与格兰特以及其他同事一起工作。"

  曾两次入选全明星(2003,2005)的大Z,在去年选择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生涯出场的843场比赛(724次首发)中,留下来场均13.0分,7.3个篮板和1.6次封盖的数据。这位身高7尺3的中锋,曾和骑士6次打进季后赛,在骑士连续5个赛季(2006-2010)的季后赛征程中,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2007年他随球队首次打进NBA总决赛。

曝大Z加入骑士管理层 心只属于克利夫兰

TAG:骑士 伊尔戈斯卡斯 中锋 全明星 克利夫兰 大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