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官方新秀榜 欧文榜首火箭二轮秀杀入前十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今天NBA官网给出了最新的新秀排行榜。相比上周头两名依旧被状元凯里-欧文和金童里基-卢比奥牢牢占据,第三名则被新泽西篮网的马绍恩-布鲁克斯获得。值得一提的是,休斯顿火箭的新秀钱德勒-帕森斯凭借出色的表现,成功的杀进了新秀排行榜前十位。

  1 凯里-欧文:克里夫兰骑士

  在本周二的比赛中,骑士负于勇士,欧文全场拿下18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全面的表现不负盛名。但在之前的5场比赛,状元郎却有着更出色的发挥,场均得到20分。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来自杜克大学的天才少年场均攻下21.8分,3.1个篮板和5.1次助攻。这种数据即便跳开新秀的范畴,也是相当出色的成绩。这也是为什么欧文能在新秀榜上一直稳稳胜过卢比奥。

  2 里基-卢比奥:明尼苏达森林狼

  卢比奥一直在给榜首的欧文施加着压力,上周是金童成功登顶新秀榜的最好机会之一。在周一森林狼98-86战胜国王的比赛中,卢比奥险些贡献三双,拿到9分,8次助攻和8个篮板。在随后负于亚特兰大老鹰的比赛中,他又打出了18分12次助攻和5次抢断的精彩比赛。金童持续发力,紧追欧文不舍。

  3 马绍恩-布鲁克斯:新泽西篮网

  布鲁克斯已经在新秀中确立了第二得分手的地位。尽管他所在的篮网是不折不扣的烂队,但布鲁克斯的表现值得称赞。他已经8场比赛得分上双,进入NBA后的13场比赛中,有11场得分超过两位数。布鲁克斯让篮网拥有了一位进攻制造者,一位可以自己创造得分机会的球员。这是主帅小将军最想给德隆-威廉姆斯搭配的后场搭档。

  4 伊曼-山姆珀特:纽约尼克斯

  山姆珀特为纽约千疮百孔的后场提供了一线希望,连球队两位当家都不忍不住对他赞誉有加。这足以证明球队对山姆珀特的信任,以及他对球队的重要性。只不过最近这位冉冉升起的新星也遇到了一些麻烦,在过去的四场比赛投篮命中率只有29.6%(54投16中),3分命中率为20%(15投3中)。

  5 坎巴-沃克:夏洛特山猫

  沃克最近的表现出乎很多人意料之外,这位新秀控卫在过去三场比赛中全部首发出场,并且充分利用了自己的上场时间。沃克上周场均贡献17.3分,4.3个篮板,5.0次助攻和2.6次抢断。在他首发的第一场比赛里,沃克就贡献了23分,并带领球队112-110战胜了勇士。

  6 布兰登-奈特:底特律活塞

  奈特在过去8场比赛中,有7场得分上双。并在活塞98-81战胜山猫的比赛中,获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两双。"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家伙,"教练劳伦斯-弗兰克对球队的8号秀表示了赞赏。"他适应的非常快。"场均攻下12.1分的奈特是新秀榜中得分第三的球员。

  7 考伊-莱昂纳德:圣安东尼奥马刺

  莱昂纳德用上周出色的表现重新杀回新秀排行榜。看看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对他有多信任,就知道他现在的表现有多出色了。在昨天对阵热火的比赛中,莱昂纳德也用自己的表现回馈了球队,他在开局不仅很好的限制了勒布朗-詹姆斯,同时还在进攻端大有作为。要不是皇帝小宇宙爆发,胜负真的难定。

  8 琼-鲁埃尔:密尔沃基雄鹿

  在上周四雄鹿102-93战胜活塞的比赛中,鲁埃尔作为首发的处子战表现可圈可点,攻下15分,6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封盖。"他是一名优秀的全能球员,"教练斯科特-斯凯尔斯赞扬道。鲁埃尔在过去四场比赛全部首发登场,在登场的前6场比赛中,有5场得分上双,证明了自己有实力进入新秀排行榜。

  9 马基夫-莫里斯:菲尼克斯太阳

  在上周的排行榜中,莫里斯凭借优秀的发挥冲到了第四位,不过本周他起伏不定的表现,让他下降到了第9位。太阳刚刚经历了5连败,莫里斯的得分分别为2-13-3-14-4。在周二太阳97-118负于公牛的比赛中,莫里斯7投1中,仅拿到4分,失误还高达5次。莫里斯想阻止下降的势头,必须让自己更加的稳定出色。

  10 钱德勒-帕森斯:休斯顿火箭

  帕森斯默默的成为了火箭队轮转中关键的角色。这位佛罗里达出产的38号秀几乎无所不能。目前帕森斯成为新秀榜中的篮板王(场均5.5个),而且他的补扣是将比赛推向高潮的重要武器。这位身高6尺10的劲量新秀,获得了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的赞誉。"钱德勒从第1节到第4节表现都一致,"麦克海尔说。"他在训练和比赛中同样卖力,他总是如此努力。"

官方新秀榜 欧文榜首火箭二轮秀杀入前十

TAG:新秀 欧文 卢比奥 布鲁克斯 帕森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