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曝爵士甩卖一分先生 全明星控卫离队在即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昔日全明星组织后卫德文-哈里斯在犹他爵士队过得并不顺心,自从离开新泽西篮网之后,他就一直在走下坡路,据ESPN专栏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他从可靠消息渠道得知,爵士已经打算交易哈里斯。
  
  根据消息灵通人士的说法,爵士一直会出售哈里斯,直到脱手为止。哈里斯正值当打之年,今年只有28岁,他与爵士还剩下最后一年合同,本赛季他的工资为930万美元。
  
  哈里斯的NBA生涯起始于达拉斯小牛队,但巅峰期是在篮网度过的,他2008-09赛季场均能砍下21.3分6.9助攻,入选了当季的全明星阵容。但哈里斯之后就每况愈下,2010-11赛季被交易至爵士。
  
  虽然只有28岁,但哈里斯状态下滑的趋势非常明显,本赛季场均数据更是跌至只有8.6分4.8助攻,场均得分是自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点,此外,投篮命中率也只剩下37.6%,为职业生涯新低。在今天与小牛的比赛中,哈里斯更是7投0中,只靠罚球得到1分,难怪爵士队怒不可遏。
  
  当初爵士送出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得到哈里斯,德里克-费沃斯外加两个选选秀权,选秀权是亏是赚暂且不说,球员方面绝对是亏大了,哈里斯和费沃斯现在看来只是两根废柴。联盟中控卫人才数不胜数,以哈里斯这样的表现,实在是排不上号,不过好在他属于即将到期合同,对于爵士来说,出手难度并不算太大。

曝爵士甩卖一分先生 全明星控卫离队在即

TAG:爵士 哈里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