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爵士首发后卫被摆上货架 湖人曾对他心动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ESPN消息,在上赛季送走德隆-威廉姆斯之后,爵士目前的当家控卫德文-哈里斯又被确定要成为交易筹码了。眼下,爵士正在积极寻找交易方案,以送走这个越来越不好用的控卫了。

  在上赛季威廉姆斯的交易中,爵士得到的所有球员中,只有哈里斯是处于不断退步中的。哈里斯当初在篮网的第一个完整赛季,他就成功地入选了全明星,可以说是前景一片灿烂。结果,三年后的现在,哈里斯场均只有8.1分和4.6助攻,投篮命中率更是惨不忍睹的35.0%,生涯新低。

  在上一场对阵旧东家小牛的比赛中,哈里斯打了整整24分钟,7次出手无一命中,只通过罚球拿到1分。赛后的数据统计表上是1分,2篮板和2助攻,一片凄凉。据消息人士透露说,爵士会在交易截止日3月15号之前,想尽办法将哈里斯送走。

  目前,对哈里斯有意的球队可能包括湖人。08-09赛季当哈里斯在篮网打出全明星水准时,就传出过湖人有意追逐他的流言。现在,虽然哈里斯状态下滑厉害,但湖人的后场更需要一个能跑动的年轻控球手,这对哈里斯应该不会太难。只是,哈里斯950万美元的薪金,对湖人是不小的障碍。

爵士首发后卫被摆上货架 湖人曾对他心动

TAG:哈里斯 湖人 爵士 小牛 控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