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绿衫军狂胜猛龙结束连败 太阳3分擒纽约


凯尔特人击败猛龙
  北京时间1月19日,凯尔特人轻取猛龙,结束连败;太阳客场力取尼克斯;篮网最后一节发力,击退勇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73-凯尔特人96

  凯尔特人(5-8)结束五连败。拉简-隆多拿下了21分,不过只有2次助攻。"三巨头"表现平平,凯文-加内特15分7个篮板,保罗-皮尔斯8分,雷-阿伦6分。替补出场的布兰顿-巴斯13分,迈克尔-皮特鲁斯12分。

  猛龙(4-11)六连败。德玛尔-德罗赞11分,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何塞-卡尔德隆只得9分4次助攻。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和杰里德-贝勒斯缺阵。

  面对少了两名大将的猛龙,凯尔特人不再客气,不过"三巨头"都表现平平,他们靠隆多拿下了比赛。

  加内特首节4投3中,一人拿下了8分,凯尔特人本节主以29-1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第二节凯尔特人却陷入困境,单节只得15分,上半场只以44-38领先。

  凯尔特人以一波18-6开始第三节,在本节还有4分46秒时,皮特鲁斯三分命中,他们以62-44遥遥领先。猛龙在本节打了近8分钟只投中一球,就此被甩开。

  太阳91-尼克斯88

  太阳(5-9)结束五连败。史蒂夫-纳什拿下了26分、11次助攻和5个篮板,格兰特-希尔14分,马尔辛-戈塔特11分12个篮板。香农-布朗14分。

  尼克斯(6-8)四连败。阿玛雷-斯塔德迈尔23分,卡梅罗-安东尼12分11个篮板,泰森-钱德勒9分17个篮板。新秀伊曼-山姆珀特得了20分。

  面对昔日主帅,太阳艰难过关。

  两队在最后一秒才分出高下,最后一分钟比赛才进入高潮。终场前56.1秒,山姆珀特投中三分,尼克斯只以80-82落后。布朗还以一记三分后,山姆珀特又一次三分得手,双方仍是2分的差距。

  终场前6.9秒,安东尼三分命中,尼克斯将比分追成88-89。纳什两罚两中后,太阳领先3分。

  尼克斯仍有最后一投的机会,但山姆珀特这次三分不中,新秀未能创造奇迹。

  勇士100-篮网107

  篮网(4-11)结束二连败。新秀玛肖恩-布鲁克斯得了22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隆-威廉姆斯24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克里斯-亨弗里斯18分15个篮板,梅米特-奥库和安东尼-莫罗各13分。

  勇士(5-9)二连胜终止。蒙塔-埃利斯得了30分5次助攻,达雷尔-莱特17分,大卫-李12分10个篮板。

  莫罗在第三节结束前投中压哨三分,篮网才将比分追成80-83。

  第四节篮网不断外线出手,在本节过半时,布鲁克斯三分命中,他们以98-94领先。终场前3分26秒,谢尔顿-威廉姆斯也三分命中,篮网以105-96扩大优势。

  篮网此后未能再投篮命中,勇士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不过莫罗在终场前18.2秒两罚两中,为篮网锁定胜局。

绿衫军狂胜猛龙结束连败 太阳3分擒纽约

TAG:凯尔特人 猛龙 尼克斯 太阳 篮网 勇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