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皇帝:不和科比飙垃圾话 我们只专注比赛


  北京时间1月20日,热火主场98比87轻松击败湖人,科比24分,勒布朗31分8篮板8次助攻。赛后,勒布朗在主队更衣室里接受采访,他表示和科比对抗总是有趣,但两个人互相喷垃圾话很少,双方都专注于"真刀真枪"的争斗。
  
  赢了球,皇帝很高兴,赛后他坐在自己的衣橱边,光着上身就接受了采访。有记者询问当他和科比一对一的时候,是不是有特别的感觉,勒布朗否认,"我没有什么可以证明的,我就是执行比赛计划。我在这个联盟打球足够时间长,我没有什么需要证明的,科比也是如此,他也不需要向我证明什么。我们就是在那里打球,帮助球队,不断前进。"
  
  两个人在球场上有没有大喷垃圾话,让他们的争斗增添一分色彩?勒布朗笑了,"就说了一点点,不多。我们两个人都专注于打球,想着如何打好比赛。当我还是高中生的时候,他就在这个联盟取得很多成功,能够和他对抗是我的荣幸,他是最好的球员之一。任何时候,这都很有趣,我觉得自己很有幸拥有这个机会。"
  
  不过,勒布朗也认为这场比赛并不是关于他和科比的争斗,而是球队之间的较量,"永远都不是我和他,而是两支球队在打。我们作为一支球队会做到一切,去帮助球队获胜。我很有幸能够拿到这场比赛的胜利。"
皇帝:不和科比飙垃圾话 我们只专注比赛

TAG:热火 湖人 科比 詹姆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