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将帅不和惨被打入冷宫 杰克逊离开雄鹿?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美国NBC体育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摇摆人史蒂芬-杰克逊和主教练斯科特-斯凯尔斯都以脾气火爆而著称。杰克逊曾是"奥本山宫殿打架事件"的主要参与者,斯凯尔斯信奉铁腕执教,他的球队中不允许有人戴头带出场比赛。当这两个"狠角色"呆在一支球队的时候,出现矛盾应该是迟早的事情。

  在本周三雄鹿队主场以95-105负于掘金队的比赛中,斯凯尔斯在整个第四节都把史蒂芬-杰克逊摁在板凳上。赛后,斯帅的解释是:"我感觉他(杰克逊)看上去很疲惫。"而杰克逊对此的回应是:"如果球队希望找一个输球的替罪羊,那么应该就是我了!"

  事态的发展可能更加糟糕,斯凯尔斯已经决定不让杰克逊在今天雄鹿队与尼克斯队的比赛中出场。杰克逊没有跟随球队大巴一起前往球馆参加赛前的投篮训练。

  本赛季加盟雄鹿队之后,杰克逊始终没能适应这支球队的体系,他的投篮命中率跌到了职业生涯最低的38.6%,场均也只能得到13.7分。此外,杰克逊在比赛中的失误次数增多。上赛季,雄鹿队的进攻排在整个联盟的末尾,他们之所以引进史蒂芬-杰克逊,就是希望在失去科里-马盖蒂的情况下能够补充一个强力的攻击点。然而目前看起来是事与愿违。

将帅不和惨被打入冷宫 杰克逊离开雄鹿?

TAG:杰克逊 雄鹿 斯凯尔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