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红军与阿迪达斯分手 新合同高达1.5亿镑


  利物浦俱乐部已经与美国体育用品制造商Warrior Sports签下了一份为期六年的赞助合同,据悉每年的赞助金额高达2500万英镑。利物浦主教练达格利什为此感到非常高兴,他认为这份新合同体现出了利物浦在国际上的巨大声誉,他们仍然是一家极具吸引力的俱乐部。
   
  "我们一直都说这家俱乐部有着世界级的声誉,这笔交易就是最好的认可。"达格利什说道。
  
  "这会帮助俱乐部得到成长,但我们所能给予的最大的帮助还是球队在球场上所取得的成功。"
  
  "俱乐部的经济状况很好,但在球场上的成功是最大的因素。对我们来说,俱乐部的历史也是个卖点。"
  
  利物浦之前的球衣制造商是Adidas,此次更换制造商也是个不小的变化,但达格利什坚持表示利物浦的做法并没有任何不妥之处。
  
  "整个俱乐部不仅是对球衣赞助商很忠诚,对制造商也是一样,"达格利什说道。"在我们的历史上只有过Umbro、Adidas、Reebok,然后又是Adidas,现在换成了Warrior。"
  
  
  "我们与Adidas之间的关系曾经非常好。这次的变化当然会让他们有些失望。不过,当初他们也是和Warrior一样,通过合适的商业谈判才进入到俱乐部。"
  
  对于双方合作关系的结束,Adidas首席执行官海纳尔之前也有过解释。海纳尔表示他们与利物浦在赞助金额方面存在分歧,因为Adidas认为利物浦目前的成绩无法与他们要求的数额相匹配。此时Warrior加入到竞争中,而他们的报价则是Adidas的两倍,利物浦与Adidas的分手也就不可避免了。(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红军与阿迪达斯分手 新合同高达1.5亿镑

TAG:利物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