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德克自曝膝盖有问题:不能按想法去移动


  ESPN洛杉矶消息,在当地时间周三以89比91输给洛杉矶快船比赛中,德克-诺维茨基18投6中,拿下17分。糟糕的状态让德克意识到,膝盖问题正在困扰着他。
  
  "我弯曲膝盖非常困难。"德克如今已经佩戴上了保护套,而这个膝盖也是他上个赛季扭伤的那个,"我一直以来都在加强腿部力量训练,希望找回我的底子。投篮的时候我会用腿部发力,目前我只能希望膝盖的感觉能找回来。"
  
  除了膝盖问题,德克还在周三的比赛前遭遇感冒侵袭,他因此错过了早晨的投篮练习。
  
  去年休赛期,德克-诺维茨基休息了很长时间,并在9月份时加入了德国国家队,参加欧锦赛的比赛。当时德克说,他一度有一些厌倦篮球了,希望有更多的空余时间。
  
  按照德克的说法,由于夏天缺乏训练,加上训练营时间短,新赛季赛程紧,导致了他的伤病问题出现。
  
  "现在情况还可以,比3周之前要好,这是好事情。"德克说,"但是膝盖仍然疼痛,让我无法按照自己的想法移动。但我相信一切都会好的,我会持续训练,让腿部变得更有力,争取很快找到去年6月份时候的状态。我希望找回正常的自己。"

德克自曝膝盖有问题:不能按想法去移动

TAG:小牛 诺维茨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