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昌西:关键先生不是白叫的 诺天王赞快船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洛杉矶快船主场91-89险胜达拉斯小牛,将常规赛战绩改写为8胜4负,暂居西部第五。这场比赛堪称一波三折,悬念迭生,赛后,双方球员都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投中制胜三分的昌西-比卢普斯,自然是记者们追逐包围的首要人物。"我的面前很开阔,让我有足够的时间去投那个球,"谈到最后的绝杀,比卢普斯说,"他们补防得晚了一些,我的球已经出手了。当我看到球命中的时候,感觉真的棒极了!"

  本场比赛也有出色表现的莫-威廉姆斯也接受了采访,他说:"在球队最好的球员缺阵的情况下,我们在今晚击败了一支强队,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特别是在信心方面。我们还有像昌西-比卢普斯这样能够发光发热的老兵,他这个'关键先生'的外号可不是白叫的。"

  格里芬抢到17个篮板,同时还送上14分和7次助攻,他在最后时刻给比卢普斯做的那个掩护,也堪称获胜的关键。

  "格里芬非常有爆发力,而且总是在寻求进攻的机会,"德克-诺维茨基说,"他是联盟的未来,看他打球是一种乐趣。今晚我们对他的防守已经做得很不错了。就我们自己来说,只能更加努力一些。连续在最后时刻输在对手的三分球上并不是一件可以接受的事。"

  小牛的老将杰森-基德也谈到了最后的那个三分绝杀。"我们再一次输在了三分球上,同样的点上,费舍尔已经在上场比赛命中过绝杀了,"基德说,"快船的这次战术很成功,我们知道格里芬可能和比卢普斯做配合,但还是防得不够到位,这是一场本该拿下的比赛。"

  停顿了一下,基德接着略带调侃地说:"我想在被对手绝杀的排行榜上,我们肯定是第一名了。我们必须尽快找到办法,让对手的绝杀不再出现。在我们这边,毕竟杰森(特里)已经命中两个关键的球了。"

昌西:关键先生不是白叫的 诺天王赞快船

TAG:小牛 快船 比卢普斯 格里芬 诺维斯基 基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