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穆帅:输球责任由我担,佩佩若故意该受罚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马在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主场1-2不敌巴萨,对于球队的这场失利,穆里尼奥在赛后表示愿意承担全部责任。
   Jose Mourinho - Real Madrid
  C罗为皇马首开纪录帮助球队取得一个不错的开局,但是下半场普约尔和阿比达尔先后帮助球队破门反超比分。皇马最终在球迷的嘘声中离场,穆里尼奥则将失利的责任揽到了自己身上。
  
  赛后穆里尼奥说:"我知道(球迷们在做什么),但是我不会去听,不管是在赛前还是在赛后。球队输球了,这是我的责任,胜利的时候有很多功臣,但失败的罪人只有一个,我在足球界混了这么就,我很了解这些。决赛夺冠的时候大家一起庆祝,但是现在输球了我一人承担。"
  
  在本场比赛中,皇马后卫佩佩成为了最大的焦点,原因不是他在比赛中有多出色,而且他在球场上的恶劣行径令人难以接受。在比赛中,摄像机捕捉到他脚踩梅西手指的画面,但是裁判并没有注意到,佩佩也逃过了处罚。
  
  赛后穆里尼奥也针对佩佩的行为发表了意见,他表示如果自己的球员的确犯规的话就应该得到惩罚。
  
  "我没有看到佩佩做了什么,我应该看一看,佩佩在本场比赛中表现非常好,但是有一些其他的事情发生了,不过我没看到。如果他是有意的,很显然他应该受罚。"
  
  C罗的表现也在比赛中成为了球迷的众矢之的,葡萄牙国脚在打进了皇马的首粒进球后,在场上的影响就逐渐减弱。
  
  穆里尼奥依然对爱将爱护有加,他指出"在我看来,C罗依然是我们球队中最好的球员。"
  
  国王杯赛事告一段落,本周末两支球队还要迎来联赛,皇马将在本周末对阵毕尔巴鄂竞技,而巴萨将客场挑战马拉加。(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穆帅:输球责任由我担,佩佩若故意该受罚

TAG:皇马 穆里尼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