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麦孔复苏有望留国米 启谈判或续约至2015


  精彩远射为国米首开纪录,边路助攻策动锁定胜局的进球,蓝黑军团能够顺利晋级意大利杯八强,迈出卫冕的第一步,麦孔居功至伟。而巴西右闸也决意与转会传言说再见,其经纪人卡伦达已经开始与国米高层进行接洽,商讨其续约的相关事宜。

《国米1908》:麦孔有望续约
  《国米1908》:麦孔有望续约
  
  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虽然巴黎圣日耳曼对他有意,但状态逐渐复苏的麦孔仍希望长留国米,其经纪人罗伯托-卡伦达已经积极与蓝黑军团管理层进行接洽,目标是将巴西右闸的合约从现在的2013年延长至2015年。麦孔2006年加盟国米时,双方签订的是为期5年的合约,而2009年11月,国米将与麦孔的合同延长至2013年6月底。
  
  2009-2010赛季,麦孔随国米完成三冠王伟业,贡献7球及12次助攻的他达到职业生涯的巅峰,但三线51场的连续征战也让桑巴天王的体力达到极限,因此,近两个赛季他伤病频仍,膝伤及肌肉拉伤始终困扰着他,本赛季的总休战时间将近3个月之久。不过,去年12月初,他总算走出伤病的纠缠,自从联赛第15轮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开始,他场场首发,助蓝黑军团在意甲及意大利杯两线取得五连胜的佳绩,而他个人也贡献1球及两次助攻。意大利媒体《日报》在国米对阵热那亚的意大利杯赛后,更是称赞麦孔已经依稀展现出巅峰时期的绝佳状态。
   
  之前,意大利媒体《Mediaset》曾经透露,由于无法说服乌迪内斯出让智利国脚伊斯拉,巴黎圣日耳曼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已经将边卫引援的视线投向麦孔,希望以1800万欧元(1500万加浮动金额)的总价格说服国米放弃巴西名将,时隔6年后将麦孔带回法甲赛场(2004-2006赛季,麦孔曾经为法甲老牌劲旅摩纳哥效力)。
  
  不过,对于防线边路人员并不齐整的国米而言,逐渐找回状态的麦孔显然仍旧是不可或缺的人物,左右全能的长友佑都虽然表现出色,但毕竟实力有限;总靠老队长萨内蒂回撤补防显然不是办法;而今夏顶着麦孔接班人头衔加盟的乔纳森始终未能真正在蓝黑军团站住脚,目前已经被送去帕尔马淬火。
  
  因此,如果能够说服麦孔继续留守,无疑有利于国米防线的稳固,而若双方当真续约到2015年,合同期满后的麦孔也即将年满34周岁,可以说他将把足球生涯的黄金时段全部奉献给蓝黑军团。(网易体育)
麦孔复苏有望留国米 启谈判或续约至2015

TAG:国际米兰 麦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