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曝篮网拒绝与内线核心续约 已遭球队抛弃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根据ESPN的消息,篮网队总经理比利-金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很可能不会在1月25日最后截止日前和布鲁克-洛佩兹续约。

  "我可以确定的是,未来几天我会和他的经纪人阿伦-特里姆进行一次会谈,"比利-金在篮网和勇士队的比赛前说,"但我不知道我们之间能否在这个时间点上达成一致,我个人的看法是双方仍需时间来等待。对方(特里姆和布鲁克-洛佩兹)可能会提供一个报价,我们还需要时间来评估。"

  布鲁克-洛佩兹是2008年的新秀,今年处于新秀合同中的最后一年,薪金约为310万美元。如果篮网队没能提前续约,那么洛佩兹将在今年的7月1日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篮网队还能以420万美元和洛佩兹签订一年的合约,让他在2013年夏天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洛佩兹今年23岁,在上赛季他打出了进入NBA后的最好状态,场均得分达到了20.4分。但是伤病情况影响了他的续约,本赛季,因为受应力性骨折的影响,他至今一场比赛未出场。洛佩兹是在季前赛最后一场和尼克斯的比赛中受伤的,他在12月23日进行了手术,预计将缺席至少6-8周的时间。比利-金坦诚的表示,"伤病是其中的因素之一,这毫无疑问,影响了续约的谈判。"

  在周三这天,洛佩兹没有带任何护具的情况下进行了定点投篮练习,比利-金评价说,"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而在受伤之前,有消息人士曾经向ESPN透露,洛佩兹是篮网队用来交易来德怀特-霍华德的核心筹码。

曝篮网拒绝与内线核心续约 已遭球队抛弃

TAG:篮网 洛佩兹 霍华德 德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