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安东尼PK不敌詹宁斯 尼克斯主场惨败雄鹿



  北京时间1月21日,公牛客场大胜骑士39分;尼克斯主场再吃败仗,败给雄鹿。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114-骑士75

  公牛(14-3)二连胜,保持联盟第一的位置。德里克-罗斯连续三场缺阵,洛尔-邓得了21分8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19分14个篮板,CJ-沃特森15分7次助攻,理查德-汉密尔顿13分。

  骑士(6-8)二连败。状元秀凯里-欧文得了13分,安德森-瓦莱乔14分7个篮板,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安托万-贾米森10投仅1中,只得4分。

  公牛选中状元秀罗斯后,逐渐成为有夺冠实力的球队。骑士选中欧文,也希望能跟公牛一样。不过从今天的交手结果来看,骑士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公牛甚至用不着罗斯。首节结束前,他们连得9分,在沃特森三分命中后,以34-26领先。

  此后公牛不断拉开差距,第二节最后3分钟他们打出10-0,一举以63-44取得19分的优势。

  公牛多点开花,三节过后以85-61遥遥领先。第四节派上替补后,火力更猛,打出19-6后,在比赛剩下3分25秒时以108-67领先了41分,胜负早无悬念。

  雄鹿100-尼克斯86

  雄鹿(5-9)结束三连败,客场首度胜出。布兰顿-詹宁斯三分球12投6中,拿下了36分5次助攻,沙恩-利文斯顿首发,得了18分,安德鲁-博格特11分5个篮板。斯蒂芬-杰克逊缺阵。

  尼克斯(6-9)五连败。卡梅罗-安东尼得了35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15分11个篮板,泰森-钱德勒11分12个篮板。尼克斯命中率不到37%。

  尼克斯连战连败,主帅德安东尼说这是一场"危机"。雄鹿更惨,主帅斯基尔斯与大将杰克逊发生矛盾。杰克逊在坐了半场冷板凳后,炮轰主帅,结果今天连上场机会都没捞到。

  少了一名主将,倒刺激了雄鹿,首节就以27-23领先,上半场以55-51略占优势。

  第三节尼克斯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詹宁斯投中三分,雄鹿发动9-2的攻击波,一举以67-57拉开差距。三节过后,雄鹿以79-67领先。

  尼克斯虽然"三巨头"全在,但却火力微弱。雄鹿在詹宁斯的率领下高歌猛进。第四节过半时,詹宁斯三分命中,雄鹿以86-69领先。尼克斯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9分,德尔菲诺又还以三分,詹宁斯在比赛还有1分29秒时也再度三分得手,雄鹿以98-83领先,锁定胜局。
安东尼PK不敌詹宁斯 尼克斯主场惨败雄鹿

TAG:尼克斯 雄鹿 公牛 骑士 安东尼 詹宁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