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国米追90后2000万铁腰 法国脚或入替莫塔


  竞争特维斯的胜负依旧未有定论,国米目前将引援的重点放在中场方面,最新进入蓝黑军团视线的是法国现役国脚雅恩-姆维拉(Yann M'Vila),若莫塔在冬窗转投巴黎圣日耳曼,这位雷恩铁腰将以替代者的身份加盟,而备选项则是瓦斯科达伽马的新星罗姆洛(Romulo Borges Monteiro)。

《米兰体育报》:国米将全力追求姆维拉
  《米兰体育报》:国米将全力追求姆维拉
  
  来自权威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虽然国米中场引援的头号目标始终是圣保罗天才前腰小卢卡斯,但圣保罗方面的要价始终居高不下,蓝黑军团在冬季转会期得手的几率极小。因此,身在巴西的技术总监布兰卡已经转而主攻瓦斯科达伽马后腰罗姆洛,希望借引进库蒂尼奥时两队建立起的良好关系,引进这位21岁的巴西新星。
  
  同时,最新进入国米引援名单的是雷恩核心后腰姆维拉,这位法国现役国脚是雷恩的绝对核心,同时也是队内身价最高的球员(《转会市场》为他估价2000万欧元),更深得法国国家队主帅布兰克的重用。《米兰体育报》透露,布兰卡将于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末返回米兰,展开对姆维拉的追求,而如果莫塔当真如法国媒体传言的那样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姆维拉则几乎可能作为替代者加盟。
   
  罗姆洛及姆维拉同样出生在1990年,前者2010年晋升瓦斯科达伽马成年队,至今已经有54场巴西顶级联赛的出场经验,总共贡献3球及4次助攻。去年9月5日对阵阿根廷的友谊赛,他首次得到梅内塞斯的召唤,完成巴西国家队处子秀。而后者则是雷恩青训体系最成功的产品之一,2009-2010赛季完成法甲首秀以来,已经代表母队出战92场国内联赛,贡献4球,而2010年刚刚入选法国国家队的他已经是高卢军团的绝对主力。
  
  此外,布兰卡已经完成对国际中卫胡安的收购,这位巴西U20国脚若顺利通过国米俱乐部安排的体检,将随即被外租锻炼。据《米兰体育报》透露,接纳这位左脚将的将是目前在意甲积分榜垫底的诺瓦拉。(网易体育)
国米追90后2000万铁腰 法国脚或入替莫塔

TAG:国际米兰 姆维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