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MVP榜:杜兰特稳坐榜首 詹姆斯第二压科比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官方网站》公布了MVP排行榜,凯文-杜兰特力压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布莱恩特等巨星,高居MVP榜榜首——
  
  01、杜兰特
  
  杜兰特就是雷霆全队状态稳定的一个最好的参照物,过去10场比赛,杜兰特场均拿下26分。本赛季雷霆获胜的比赛,杜兰特场均26.5分,雷霆失利的比赛,杜兰特也有场均26.3分的表现。1月14日雷霆击败尼克斯,杜兰特每一分钟能够拿下一分;在马丁路德金日的比赛中,杜兰特拿下28分;爆冷不敌奇才的比赛,杜兰特拿下33分,不过他在三分线外10投仅2中。杜兰特需要减少自己的失误,过去5场比赛,他场均失误3.8次。
  
  02、詹姆斯
  
  在德维恩-韦德缺阵的日子里,詹姆斯挺起了热火。在热火逆转马刺的比赛中,詹姆斯第三节个人得分就超过了马刺全队,那场比赛他拿下33分10次助攻;对湖人的那场比赛,詹姆斯率队从第三节就拉开了差距,让热火赢得更加漂亮。目前,热火在韦德缺阵的5场比赛当中,取得了5胜0负的战绩,这让人对詹姆斯肃然起敬。
  
  03、科比
  
  科比曾连续4场比赛拿下40分以上,可是疲劳已经开始侵袭科比。本月,科比场均打39.4分钟,虽然他仍能场均砍下33.4分5.2个篮板5次助攻1.3次抢断,可是最近两场比赛,科比的表现都非常一般。对小牛,科比22投7中,湖人仍然涉险过关;对热火,科比状态继续低迷,湖人败下阵来。
  
  04、德怀特-霍华德
  
  霍华德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非常杰出,把他在这个榜单上的位置提上一到两名也未尝不可。霍华德目前以场均15.6个篮板成为了全联盟的篮板王,他在本赛季发挥了领袖才华。最近的5场比赛,霍华德场均拿下23分17.6个篮板2.4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58%。尽管霍华德仍然深受交易流言困扰,但是他能够以职业球员的态度来应对此事,你根本看不出他的表现受影响。
  
  05、德里克-罗斯
  
  公牛过去的5场比赛,罗斯只打了2场。如果罗斯不能恢复健康,公牛很难保持在排行榜上的领先位置。公牛不像雷霆、热火、湖人那样拥有第二位明星球员。可以说,没有罗斯的公牛不可能保持强势太久。这么说不是对C.J.-沃特森和约翰-卢卡斯三世的不敬,只是公牛球迷都希望罗斯越快回归越好。
  
  排名第六位到第十位的球星分别是:克里斯-保罗、韦德、凯文-乐福、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和保罗-米尔萨普。

MVP榜:杜兰特稳坐榜首 詹姆斯第二压科比

TAG:杜兰特 雷霆 詹姆斯 科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