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ESPN:科比还是联盟第一人 詹姆斯不够格


科比 詹姆斯谁是联盟第一人?
  排名,永远是媒体热衷的事情,科比永远都是宠儿。ESPN专家蒂姆-莱格勒近日在接受ESPN电台采访的时候表示,尽管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等球员都非常强大,但综合实力来看,还是科比第一。

  詹姆斯昨天对马刺的比赛打出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但他依然需要证明自己,他目前或许还只是德维恩-韦德的副手。

  "就如同波什所说,关键球他宁愿给韦德,而不是勒布朗,我觉得他说得是对的。韦德已经证明了自己,不仅仅是常规赛,而且是在季后赛和总决赛,他获得了冠军,关键时刻是他接管比赛,帮助球队获胜。最关键的时刻,热火还是宁愿给韦德球,让他来更多打。这方面,勒布朗还需要证明自己,一年前他并没有彻底证明自己,他也没有证明自己在第四节有着完全接管比赛的能力。"莱格勒说。

  他认为从全联盟来看,尽管勒布朗、韦德、杜兰特都非常棒,但最好的还是科比,"他是No.1,他现在发挥的水平非常高。看看他手上有着五枚总冠军戒指,他可以说背负比其他球队都多的压力,但是他依然在努力前进。"

  莱格勒表示,科比现在动力十足,"他还在继续证明自己,这个赛季前,ESPN把他排在第七位,这刺激了科比。他还要证明自己在新的体系和新的教练下打球,他依然能够率领球队前进。他现在斗志旺盛,在这个联盟,他是仅有的不可阻挡的球员之一。"

ESPN:科比还是联盟第一人 詹姆斯不够格

TAG:科比 湖人 詹姆斯 韦德 热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