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霍华德回应奥尼尔看扁:我抢走了超人名号


  北京时间1月21日,《Realgm》消息,奥尼尔刚签约TNT之后,就对联盟现役的中锋进行了评价,奥尼尔表示拜纳姆已经超越了德怀特-霍华德成为了联盟中的第一中锋。此语一出,霍华德很不开心,今天魔兽"建议"奥尼尔现在最应该做的其实是安静的坐下来,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生活上,并且表示超人这个称号只属于霍华德自己一人,奥尼尔以前是抢的他的。
  
  湖人一直想得到魔兽霍华德,他们甚至愿意送出小鲨鱼拜纳姆,不过最近奥尼尔对此事进行了评价,作为昔日联盟的第一中锋,他的意见是换什么换?拜纳姆非常年轻,如今的表现又这么好,完全够资格成为联盟的第一中锋,他比魔兽还强,湖人何必做这个亏本的买卖。奥尼尔话刚说完,湖人和魔术就要面临一场大战,在今天,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就对奥尼尔的大嘴很生气,当然后果也比较严重,"他现在最应该做的其实是安静的坐下来,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生活上,"霍华德说,"每天这样喷垃圾话有什么意义吗?"
  
  霍华德这次干脆一下子把奥尼尔说了个够,他甚至提到了以前自己超人的名号被奥尼尔抢走的事情, "他还在为'超人'这个名头而耿耿于怀,"霍华德说,"过去我真的不知道他曾自封为超人,我也不认为这个名号是属于他的。很明显他贬低我是因为我抢走了他的这个称号。"
  
  霍华德之所以这样反击奥尼尔,其中的原因是在本赛季,霍华德的表现比拜纳姆不会差,从数据上来看霍华德占据绝对的优势,本赛季至今,霍华德场均可以拿到20.1分15.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8.7%,而拜纳姆只能拿到场均16.5分13.8个篮板,命中率也只有52.9%。

霍华德回应奥尼尔看扁:我抢走了超人名号

TAG:魔术 霍华德 奥尼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