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恩里克婉拒罗马续约 暗示彻底封杀皮萨罗


  北京时间1月22日1:00,在意甲第19轮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罗马坐镇主场迎来切塞纳的挑战。当地时间1月20日,罗马主帅恩里克在特里戈里亚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罗马官网:恩里克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罗马官网:恩里克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恩里克首先谈到了罗马对手切塞纳,"在看到切塞纳踢球时,我很难想象,这就是意甲排名垫底的俱乐部。相反,我看到了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他们的锋线很强,有穆图、埃德尔和坎德雷瓦等很多优秀的球员。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将碰到一支非常危险的切塞纳。至于罗马的表现,我希望大家拿出比上周末对阵卡塔尼亚更好的发挥,我们需要赢球。"至于罗马同卡塔尼亚腰斩的比赛,恩里克表示,"我认为,罗马在上半场比赛中表现不错,只是上半场前10分钟。之后,比赛变得奇怪起来:罗马犯了很多让人难以置信的错误,这种情况不应出现。相反,我们在比赛中始终应该力求掌控比赛节奏。"
  
  德罗西近期的身体情况不太理想,他可能会错过周末罗马同切塞纳的比赛。"至于德罗西的情况,你们最好去询问医生,他们知道球员伤病的详细情况。据我所知,德罗西身体有问题,这个伤病困扰了他很长时间。当然,这也意味着,德罗西的伤病不是特别严重。我希望,德罗西能尽快重返赛场:我相信,他很快就会做好复出的准备。"德罗西因伤缺阵,这是否意味着,皮萨罗将会获得出场机会?恩里克表示,"我拥有8个中场球员,8个球员竞争3个首发位置,我没有碰到用人荒。或许,对于其他教练来说,这种情况就是用人荒。目前,皮萨罗正常参加训练。他能否出场?大家明天就知道答案。"
  
  罗马队内最佳射手奥斯瓦尔多正在养伤,恩里克谈到了嫡系爱将的伤情。"目前,医生告诉我,奥斯瓦尔多的恢复情况不错。不过,我们不着急奥斯瓦尔多复出。对于伤号来说,完全恢复很重要。目前,奥斯瓦尔多情况好多了,恢复速度之快超乎我们预期。"
   
  有媒体报道,在罗马输给佛罗伦萨后,俱乐部给恩里克提供了一份直到2015年到期的续约合同。对此,恩里克予以证实。同时,恩里克确认,他婉拒了俱乐部的好意。"我同罗马的合同还有一年半。在教练界,这意味着永远。我还需要努力,以便证明我配得上俱乐部提供的续约合同。在罗马输给佛罗伦萨后,俱乐部给我提供了续约合同,我感到很惊讶。当时,我表示,现在还不是续约的时候。不过,我很感激俱乐部的信任。"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前,恩里克还谈到了普约尔。"我经常和普约尔一起交流,我们就像亲兄弟。普约尔是位冠军球员,他对胜利从不厌倦。目前,巴塞罗那正在经历史上最好的一个阶段。"在青年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罗马青年队6-1横扫AC米兰青年队。这场胜利让罗马青年队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恩里克赞扬了青年队教练阿尔贝托-德罗西。"这是阿尔贝托-德罗西努力的结果。我们认为,他的执教方式很棒。"(网易体育)
恩里克婉拒罗马续约 暗示彻底封杀皮萨罗

TAG:罗马 恩里克 巴塞罗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