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曼联拟创纪录合约续爵爷 年薪最高750万!



据进球网(Goal.com)报道称,在弗格森表态希望在曼联再执教三年之后,俱乐部迅速做出反应,准备开出创造全英国主帅最高纪录的年薪,与弗爵续签新约,让老爵爷成为英超历史最高薪主帅。弗爵爷的基本年薪将高达650万镑,此外还附带夺冠奖金条款,如果曼联单赛季拿到所有冠军,总奖金还有100万镑。


弗爵爷现有合同是2004年签订的,当时的薪水只有每年400万镑,之后,因为成绩出众,曼联为老爵爷加薪到500万镑。不过,新合同的750万镑数额,要比上一份合同的收入增加了高达60%之多。


曼联希望今年夏天之前,弗格森就能签下这份新合同,这将让老爵爷超越温格的收入,并且也超越了安切洛蒂当年在切尔西的650万镑年薪。


实际上,英超主帅的收入并没有西甲的皇马、巴萨或者意甲的国米等豪门开得那么高,穆帅在切尔西的年收入也就500万镑。很长一段时间,热刺的胡安德·拉莫斯曾保持最高薪纪录,而其年薪也仅是550万镑。2010年,温格签下600万镑年薪基本工资,创造新纪录,根据各项条款,“教授”的最高年收入可达700万镑。如今,爵爷最高可达750万镑的待遇可能创造新纪录,然而,比起穆帅在皇马1000万欧(约为834万镑)的年薪,还有一定差距。


知情者透露,曼联总裁大卫·吉尔去年10月已经通知弗爵爷:格雷泽家族打算与他续约,嘉奖他的辉煌成就。尽管当时格雷泽还不知道弗爵爷是否继续执教,或者执教多久,但在通过经纪人得悉俱乐部老板的意愿后,老爵爷不久后就公开表态再带队三年。


“俱乐部高层过去几个月的谈判,都是基于三年计划。”一位曼联消息人士指出,“格雷泽并不知道弗格森的个人计划,因此他们让大伟·吉尔告诉他:他过去这些年来的成就都得到了俱乐部认可,因此打算给他一份全英历史最高的合同,让他成为顶薪主帅。谈判已经进行了几轮,俱乐部希望在赛季结束后弗爵爷一年一度的法国南部之旅前解决一切。对于俱乐部和格雷泽家族来说,这都会是划算的交易,弗格森一直忠于球队,他们觉得是时候回报他的出色工作。”


据悉,双方都认为不需要改变目前的一年合同期限,因此,理论上来说,如果弗爵爷遭到解雇,只会得到一年薪水补偿。但这只是纯粹理论层面而已,因为老爵爷基本上是不可能下课的。“我希望我还有很长时间,只要健康许可,我希望在俱乐部再执教三年,我很享受。”去年底弗爵爷曾这么说过,续约后他的目标是维持英超霸权并且再次征服欧洲,“我们必须继续联赛夺冠维持统治力,毫无疑问,赢得欧冠对俱乐部也很重要。我们本来应该多进至少三次欧冠决赛,但你不能太贪心,我想在我执教期间两次夺冠已经是一种成就。那都是特别的,夺冠(过程)都很惊人,我非常渴望再次做到。”
(网易体育)
曼联拟创纪录合约续爵爷 年薪最高750万!

TAG:曼联 弗格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